2008-09-28 20:20:59孫小白~☆

教召!!

有天姊姊很緊張的打給我
叫我去派出所報到
結果是...
領教召令
領到國軍五日遊一張!!
從922~926一共五天

開開心心的請了給薪公假後
然後一大早的去中壢士校報到
其實這五天也沒什麼
過的比當兵還要輕鬆太多了
然後長官又怕得罪我們
所以連說話都”異常的客氣”
連長:「不好意思 麻煩各位一下 稍微排好一下 忍耐一下就好」
好像...怪怪的...不習慣的啦

第一天的行程都是報到還有領取裝備居多
我被分到的是兵器連(撲哩 新兵連隊的連名...)
兵器連大多都是住新竹到基隆這一帶的
大多都是陸軍1965t~1986t左右的阿兵哥
以迫擊炮兵為主
也有例外的中間有幾隻海巡的
還有一個1870t的二棲學長....(挖你哩大我快100t 那我要退那大門口了哦)
(陸軍t數的算法是一個月2t 1年24t...)
所以這學長也莫名奇妙的被召來
還跟老婆吵了一架
學長老婆:「都退伍幾年了還教什麼召」
「明明就是要去大陸炮兵團 孩子誰顧呀!!」
...........


第二 三天都很閒...
都是全副武裝坐小板凳在那邊吃零食發呆
大家都在閒聊
從當兵聊聊
一直聊到出社會在做什麼 好不好玩 賺不賺錢
還有相約之後要去那玩之類的

士校的伙食真的很難吃
他的飯都「粒粒分明的啦」
也不知怎搞出來的
總之就是難吃
菜色都差不多那幾樣在輪
一星期不到 就開始重複了
所以整天跑營站買泡麵零食
錢都用噴的啦...(汗)

第四天就有硬到了
是演習來的
不過還是一樣
全副武裝....在那邊吃零食...
結束後回到營舍就開始回收裝備了
就一直磨到隔天下午就解召
還被學長拉去市區吃吃喝喝的
就這樣
教召就結束了
感覺..
教召我還是有得到東西
好像有些感覺被打開了
變得更囂張了
不知道這是原來我的樣子嗎?
感觸還是非常的多
在營的期間
一直回想到以前在當兵的回憶
感覺很深刻
很棒
當兵的弟兄 真的就像弟兄一樣
有情 有義 !!

有些人可能不明白
有些人可能很瞭

我又在一次選擇了一次
我要當什麼樣的人!

加油!!

上一篇:老爸…

下一篇:噗啦噗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