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1:12:26孫小白~☆

巨變!劇變!

這陣子家中發中巨變
發生了很多事情…

距離工作的地點較近的關係
原本計畫在2個月內搬到市區
但昨天堂姊把我去聊了一下近況
最後是建議暫住她家空屋
說的是很給我面子
「阿弟 你就來幫我打蚊子顧房子啦!就這麼說了」
就這樣的 我就要住進我老姊大屋
一個人住42坪大的透天的房(是平面不是總計)
覺得很空虛啦
現在還是沒有女友
但本也計畫要在新的工作的地方好好來找一下的
但…
今天我看到我一個老朋友來找我
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揉掉專櫃小姐的電話
我覺得 應該一整棟樓都找不到適合我的人了吧
我的脾氣愈來怪
這秒很high 下一秒就又down下來
跟我的溝通方式一定很奇怪
我現在的情況…
應該也沒辦法顧女友…
看到妳讓我想到…
還是妳最好…
其實我也在找跟妳相似的
但是…不可能了吧…
妳始終是妳…
我也不可能變妳的老王…

但是我現在連自已顧不好
我想就算我們順利交往了
也一定會快會分手…
我覺得
做妳的好朋友 其實就很開心了



《開心》

開心。在很煩惱很傷心之後。
開心。在很哀傷很絕望之後。



開心。其實是在看到妳之後…

上一篇:不可能的任務4

下一篇: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