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06:06孫小白~☆

『因為我的頭只到他的咪咪 所以我知道』

剛在跟殺殺聊我工作近況
突然聊到...



小白: 很帥的不行哦
小白: 挖講到帥
小白: 我真的就碰到一個正咩
小白: 大概184~186左右
小白: 長髮來的
小白: 不是說很美很正 但是有帥 耐看型的
小白: 結果昨晚發現他是男的...
小白: 因為他講話了...
★☆殺殺*翔☆★: 哈哈哈
小白: 我就問同事..「意 他是..男的嗎?」
小白: 同事說「是呀 我第一天看到他就知道了」
小白: 我問「為什麼?他長的這麼正!!」
★☆殺殺*翔☆★: 是gay吧=ˇ=
小白: 同事說「因為我的頭只到他胸部 所以看到他沒咪咪啦」
★☆殺殺*翔☆★: 哈哈哈哈哈


這工作真是我做最好玩的工作
每天都有新鮮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