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39:43孫小白~☆

『阿背,請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今天上班的時候有人一大清早就來探班
還看電梯小姐搞笑一下
<這不是重點>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很悠閒的上班
做自已該做的事情
今天風特別的大
然後就看到一個老阿背
騎一台像偉士牌還是什麼的打檔機車
大概是50cc還是70cc的小機車
結果不知怎搞的 老阿背 就突然停在車道不動了!?
我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
結果阿背還不走…
我就過去禮貌的問一下(工作有必要啦)
『阿背,請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我這樣問
「哦~厚厚 唔啦 幫我一起推到(指機車)火車站」老背這樣回
「哦~現在年輕人真好啦 來來我們一起來推」老阿背開心的說
『。。。。。。。』無言了


我只是…問問而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