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36:50T u n g * ܤ

♬, 賴賴 __謝謝*


剛剛 接到賴賴的電話 整個很開心


好險妳沒忘記我押 不然我會難過到哭死呢

我答應妳的事情一定會做到押 撲撲

乖 他不要妳 我可是搶著要呢

還記得以前為惹妳做了一堆白幕的事情 妳一定還記得吧

哈哈 我會每天打給妳 答應妳ㄉ押


謝謝妳的關心 整ㄍ很欣慰 沒白喜歡過妳押

撲撲 下次帶你去吃飯 乖 等我吼

妳阿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押 不要讓我擔心嚕 好不好阿??

乖 我整ㄍ很疼妳說 等我回去再給妳一ㄍ大抱抱
















pic 右邊 賴醬

左邊 慈醬

上一篇:♬, I’m very sad ☺

下一篇:假裝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