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0:35:06T u n g * ܤ

♬, I’m very sad ☺



發覺 好討厭生活在這個需無的世界裡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去的也好突然

接二連三來的打擊 讓我很無法招架 卻只想選擇逃避 來面對 這些事

或許很懦弱 但是我卻絕得..這樣是好的 起碼對於妳來說 會是好的˙˙

那信 不知道漂去了哪裡 從撕毀的那一刻 是阿 該真正看輕這一切

很不實際 只是 放手會比較好過 我不該在去尋找那些記憶 那些回憶

現在...我會很努力讓自己不再去想起來 只想讓時間 帶走一切有你ㄉ記憶

離開以後 好像也沒有比較自由 現在..好想好想停止一切呼吸 好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習慣開始寫日記給妳 但是..知道不該在繼續惹

是我忘了怎麼退後 是我投注惹太多的感情下去 是我 都是我害惹自己

笨蛋 你真的該醒惹 那個夢 早在以前就畫下惹句點 誰都沒有錯

眼淚..可以再勇敢一點 不要掉落嗎?? 可以 再多給我一些勇氣嗎???

這酸酸的空氣裡 還聞得到一點妳的氣息 我悶的距離

陌生人 在我悶之間 是個很好的證明

上一篇:賺錢

下一篇:♬, 賴賴 __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