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00:38:41KiD

實習

忙碌之間,一轉眼兩個月就過去了
實習同學們從剛報到,到現在已經結業了
原本有人氣的辦公室也變得安靜許多

有別於以往的團體上課方式
今年實習和以往不同,莫名?的改為師徒制,
實習同學除了基本共同課程與報告外,
還會由一個工作人員帶一個實習同學,
從頭到尾的了解各自的專案,並介紹給大家聽!

與其說更為的深入,
我想不如說是更接近我們實際的工作情形吧!

這不僅更考驗同學們的理解,發想與執行力
對於已經忙於工作的同仁們也是一個挑戰與學習的機會
除了對自己負責外,
也得讓跟著的實習同學有些收穫才是

相較於其他同學,
跟著我的命運好像比較悲情一點...?

除了在辦公室內
三天一個小報告、五天一個大報告之外

永遠改不完的企畫,
要有趣又要控制預算,讓人想破頭的活動關卡
蒐集、整理到頭昏眼花的宣傳通路清單
試著實際聯繫廠商,詢問公益廣告的露出機會
實際參與篩檢日活動籌備會和交通協調會
在太太陽下騎腳踏車進行場勘
再到最後參加活動記者會
甚至是去蒐集廢輪胎!?

雖然好像有點辛苦


其實妳都做到了阿!

我覺得其實就像妳自己說的

儘管實習時數只要240小時就夠了
但妳很優秀的選擇了320小時的實習單位

是的,妳是很優秀的!!
而且我想實際花的時間應該更長吧....@@"?

說這麼多
我其實想說的是,
我很開心在實習結業之前
也能收到一封感謝信
和一張信封黏起來之後才發現忘了放進信封的手繪卡

總之
很高興有妳這樣優秀的幫手
希望這兩個月能讓妳有點收穫,不至於空手而歸
也謝謝妳的幫忙!


上一篇:超級熱

下一篇:首次路跑10K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