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8:52:58KiD

201308韓國大田會議行--D2走

白天聽了一整天的演講

回到飯店當然得稍做休息一下
打開電視

竟然在播哆啦A夢XDDD

 

同事回來放個東西就消失了

休息一下
我才準備出發

好巧不巧
一出門就開始變天

飄起雨來了

 

看著地圖
打算走去旅遊手冊上介紹的一間百貨

想說也許可以逛逛、看有沒有便宜的充電器XD

看到捷運站

不過想說好像只有四五站的距離
不如就用走的吧

這時的我
還不知道我今天會大大的走錯方向XDDDD


 


自以為看著地圖走的我
走阿走

可能是到下班時間了
車也開始多了起來


 

我還是完全沒有發現
其實我正朝目的地的反方向走...



 

現在想起來
雖然走錯路

不過倒也讓我多逛了一些地方

比如說大田的大賣場
 

還有3C專賣店
和日本差不多,都是整層的耶XD

說到這個
又不得不提一下

再次遇到好心的店員

我向店員詢問是否有賣我NIKONP310的充電器
店員說很抱歉,沒有

我再問,那是否知道哪裡買的到?
他想了想,跟我比了一下路

恩,老實說我似懂非懂得照著他說的再說一遍
然後跟他點點頭

想說就這樣吧,反正買不到其實也還好...

在我要離開的同時
他卻要我wait~

然後就跑進他的辦公室裡....

拿出一張剛列印出來的GOOGLE MAP!!!!!!

告訴了我要怎麼走!!!(真的是啾甘心啊!!)

 

拿到了地圖

不過看看那個距離....
我放棄了XD

感謝他的好意,我就繼續用手機吧
隨手拍拍

市政廳的附近,懸掛著國旗!
 

這個好像是耳朵!?
上面還有一隻鴿子XD


 


路邊也有著超大的螢幕
一瞬間,有種好像在日本的感覺....

應該說陳設的感覺...

 

邊走邊拍
邊走邊拍

赫然發現....這不是田中麗奈嘛!??!??!
被拿來當作攝影的廣告了?

 

複合式的大賣場
一路走來

至少看到5間
看來生意還真不措啊??

最上面還可以打高爾夫咧!!

 

本來預估一小時內可以走到的LOTTE百貨
最後

花了快兩個小時才走到....
剩一個小時就要關門了,還能逛什麼阿...XD

 

就臨時改變主意在美食街逛逛好了
展示櫥窗裡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可口呀

看起來也都是我可以接受的食物~
吃什麼好呢?

 

後來決定選一間不用排隊的、不用等位置的
就來吃個海鮮拉麵吧!

就坐在吧檯
在你前面現煮~

恩,看著他加入一匙匙紅色的東西.....@@"

 

略等個五分鐘
海鮮拉麵上桌啦!!!

恩....
真的是紅紅的一碗

不過海鮮的料看起來還滿多的
另外還附了泡菜和蘿蔔

看來泡菜真的是韓國人不能少的東西阿~~~

 

味道如何?

我必須說
辣爆了!!!!!!!!!!!!!

吃的我滿頭大汗
一直喝開水.......

後來辣到我實在受不了
應是把麵跟海鮮挑起來吃一吃

我就投降了.....真的是太辣了...

想也知道
這樣的晚餐當然不會飽....

所以呢
在我慢慢散步回飯店的同時

我又再買了儂特利
我其實還滿喜歡儂特利的

他的極品漢堡超級好吃啊!!!!
不過韓國沒有....

 

那就買個起司漢堡套餐吧!


仔細看
飲料的背蓋還貼了3個膠帶
也算是很細心啦!! 

 

漢堡呢
就沒照了

因為日本的比較好吃啦!!!
去日本一定要吃啊!!!

回到飯店
吃完漢堡,其實已經十點了


不過肚子還是有點餓
所以又....



今天真是把休息時間都花在走路上了
從五點多開始走不停....

走到快十點才回來
腳都快斷了....


雖然累
不過
我就是喜歡這樣啦


用腳體驗當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