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22:18:17KiD

201308韓國大田會議行--D2會議開始

疲勞+隨便吃的第一晚
一下就過去了

時間來到第二天
今天要去研討會了

所以還是得早早起床
先延續前一篇

來張白天的窗景吧!!

遠處竟然有個尖塔XD

 

簡單換裝完畢
下樓先吃個早餐吧

就和在日本商務酒店吃的差不多
不過倒是多了些一韓式食物

像是飯糰、跟他旁邊一片片的東西

當然還有泡菜等韓國人必備的食物啦
只是....你知道的,我不愛XD

這一盤裏面我最愛的其實是餐包+那一坨奶油
好好吃阿XD


簡單用完餐
準備出發!!
由於我們離會場有點距離
所以只好搭計程車啦

路上看到的計程車,清一色也是HYUNDAI的.....
真是支持國貨

坐起來其實還算舒適~
起跳的價錢也不貴

我們坐得很放心XDDD

 

約莫10多分鐘
我們就來到今天會議的舉辦地-- Daejeon Convention Center (DCC) 
也算是一座很醒目的建築

正門口懸掛著本次會議的廣告


一進門
相關的指示就在眼前

相信不會走錯的啦

 

到處都有指示~~~
開幕演講在10點開始,還有一點時間

先來去晃晃


 

和之前2次在香港參加過的比起來
今年的背板稍微小了一點

不過資訊倒是比較清楚啦

韓國人也是很仔細&細心的!!


時間差不多了
還是乖乖入座聽講吧

今天整天都是在這個大會議廳

首先是開幕演講~~~
由主辦國的金教授演講


我們坐在算是中間的位置
看看就知道
這場地真的是滿大的

我想坐個1500~2000人應該都措措有餘吧?

 

本來是要順便拍拍比較特別的PPT
回去可以和同仁分享

不過悲慘的是
我竟然把相機的充電器插在辦公室!!!!!!!!
所以相機沒電啦
哈哈哈哈......@@"

早上大會安排了兩場演講
利用中間休息的時候
我跑去問了一樓服務台的人
附近是不是有賣相機充電器的地方

恩,可能我英文也不是很好
所以服務台的小姐一時還搞不清楚

後來乾脆直接拿相機和電池給她看XDD

她馬上恍然大悟
然後馬上用電腦查地圖

一開始跟我說搭公車...

我說我可以搭計程車XD
只是可能要告訴我地名

她就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分別是坐705巴士
或是計程車

至於最上面那一行,我想是地名吧XDDD

這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啦,竟然還寫給我XD
 

不過
最後我還是沒有去買

想說手機拍一下應該還過得去

畢竟
我已經有好幾個充電器了...........


聽完了兩場演講
時間來到午餐時間

之前兩次在香港的經驗
都是吃自助餐

今年呢??

一樣!!!!
只是是義大利麵吃到飽
三種不同的義大利麵
包含筆管麵、螺旋麵、和一般的麵條

搭配三種不同的醬料
包含番茄將、番茄肉醬、白醬

搭配起來,可是至少有9種不同的變化呢.....

好吧,我有傻眼XD
不過,還不錯吃啦(我真好養)

 

簡單吃完義大利麵自助餐
看看時間還早

就決定來去附近走走走

還記得嗎?
從飯店看出去,有幾棟高樓

現在就在會展中心的對面呢

 

這是DCC的門口
有一個大型的裝置藝術

如果沒有記錯
這應該是DCC的LOGO



 

會場旁停滿了車子
這邊也可以看出會展中心其實滿大的~

 

大田這個城市
其實在1993年的時候辦過世博會

對,就是2010年在上海辦的那個

而地點呢
其實就是在會展中心的周邊
所以在這附近可以看到很多奇妙的建築

像是高塔

 

這邊的路上沒什麼人,車也不多

畢竟不是住宅區或是商業區
不過UBIKE倒是剩下幾台而已


再走遠一點
還有金字塔咧XDDD


這是世博橋
據說可以走到對岸

從地圖上來看
直走過橋再沿著大路走

好像就會到我們住的飯店囉!!

 

不過烈日當空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從世博園區走了大概30分鐘就決定回去了
畢竟下午還要聽演講

總是不好打瞌睡

這是DCC的另一側
後方的高塔則是電視台~(應該啦)

 

DCC的門口

 

在外面流了滿身大汗
還是室內舒服點

下午的演講
由和我們一樣來自台灣的吳英璋教授上台
當然一定要來聽一下

 

大會在議場外也設置了小點心吧
讓各國人士可以邊喝咖啡邊交流

除了咖啡包還有各式點心咧XDD

 

今天的演講
進行的下午五點多

晚上有歡迎晚會,
不過要另外收錢
所以我們就沒有報名了

聽了一整天
該是出去晃晃的時候了!!!

一出大門
又看到那三棟正在建築的大樓

中間那一區塊還滿特別的
你發現了嗎?


 

和同事商量一下
我們都覺得不如先回去放個包包,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其實是我要這樣子做啦,真的是很愛主導XDD)

再跳上計程車
這個司機大哥的車...

放了可愛的粉紅色Android機器人!!!!
而且

車內的飾板,也是粉紅色的....= ="




好啦

要回去休息了
就先寫到這邊啦!!!!


休息一下再寫晚間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