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1:19:16KiD

大聲囔囔

星期四打球的時候

樂咖問 : 在悶什麼!?

我 : ??

樂咖 : 你之前不是在FB上說沒有打球的動力,看你這麼悶我來幫你KEY一點問卷好了!

我 : 人這麼好!(驚),不過我KEY完了,也不是因為問卷啦

*不過附帶一提,一個人KEY了近4000份問卷的感覺
還真是除了一個"幹"字外,沒別的字可以形容阿!!



這一個禮拜
說悶其實也不會悶阿

班還是照上阿
每週四的全場籃球還是照打
摩斯一樣照吃,還吃沙拉咧
而FB上圖文不符的留言也依然進行著(梁馬克你不要再亂編故事了....)


那所以是怎樣?
其實好像也沒怎樣

比較可能的是心態上的不一樣


為什麼不一樣
我想可能是開會的一些小事造成的

我在想
當老闆自己在內部會議上
大聲囔囔自己做得也很辛苦
也很不想做了


是要下面的人抱持著什麼心態上班?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聽老闆在公開場合這樣說
(以前頂多私下說說)

所以我可以了解老闆也是有自己的壓力



以往
工作上如果需要多花自己的時間來處理
我多半會OK,反正我也沒什麼事
就當作是學習,就做吧

但是
當你今天說出這樣的話之後
我開始覺得
我好像可以不用再這樣做了

我不會解釋為什麼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不想做
那就不要做阿
口口聲聲說著不想做很忙很累

但我想明明最放不下的就是你自己吧.........




一手建立起來的
起能就這樣放掉,是吧!?




心態的轉變
果然會對行動上造成不一樣的改變




就看最後會轉到哪去吧

 

 

上一篇:暑假到

下一篇:主動

2011-07-12 10:17:33

回應:from New York 那篇(不知為何跑到這篇的回應,又沒法貼過去,就醬吧..)

我剛寫了落落長的一篇一個ESC鍵就全沒了,吼..
總之我幫你抽個籤,希望你能撥雲見日

看看喔,聖嚴法語:
"過去已是虛幻,未來尚是夢想,把握現在最重要"

這樣的回應..希望沒造成你更困擾

~唉,失敗的回應~

版主回應
謝謝妳!
印象中這不是第一次勞煩妳抽籤了^^
我也很想早點撥雲見日
但我想可能還要一陣子吧.....

字長字短其實不重要
願意回,我就很感謝了!!!
2011-07-14 0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