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01:32:56KiD

歡送

星期一晚上

說要歡送佳璋哥
其實是凹他請吃飯

所以臨時起意
決定去吃了難得的中餐廳

還是合菜的那種
不過是讓老闆自己上他推薦的菜色

很幸運的
雖然我們只有6個人
但也給了我們一間包廂~

*話說巧合的是某人妻連續劇的殺青宴好像就在我們隔壁包廂舉行
真應該去隔壁看看宥勝還是隋棠有在不在才對...XD


餐廳的菜大家都覺得滿意
照得應該也還OK

就加減看吧


這道是油爆蝦的樣子?

一點要點烤鴨的阿!!!!!!!!!!!!!!!!!!! 

烤鴨全套 

炒某種蟹? 


沙鍋豆腐之類的吧
裡面料很豐富 ~

這應該是子排 

招待了一份臭豆腐


剛剛烤鴨的骨頭
拿去炸,在灑上椒鹽,這道我愛 


魚下巴
這道上來我傻眼,應為我不太會吃...XD 

 

剛剛烤鴨的骨架熬的酸菜鴨肉湯 

香菇冬筍? 

水果囉 

雖然是要歡送的餐會

不過似乎沒有什麼歡送的氣氛?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價錢

所以有興趣的也可以猜猜
只照小盤的就是一人一盤

另外點了一罐酸梅湯和一罐芭樂汁
還有四道小菜


吃完之後結帳前

反而玩起美食冤大頭
看誰猜得準.................


最後也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真妙?

 


總之,又少一個人了..............................................


這幾天不知道寫什麼好
 


我的情緒
還真容易受影響

不過一邊寫一邊聽著平原綾香


新專輯的大きな木の下

Have a dream
Believe in yourself
Never lose your smile
Thank you world for everything.............



好像又被撫平了

晚安

上一篇:缺角風暴

下一篇:暑假到

oldsummer 2011-04-13 21:18:27

驚~大爺又有錯字

版主回應
沒辦法,我也是人哪~~~ 2011-04-14 01: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