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00:42:18KiD

缺角風暴

今天
晚上看完了NUMBERS
這一集怎麼可以這麼感動阿 > <"

時間還早
那就來寫一下
本來預計昨天要寫的關於工作的部份好了

上週末的晚上
和arroba閒聊

她問 : 公司的人要洗牌了嗎??
我驚訝的問她 : 挖!從哪來的消息XD

她回 : KID的部落格= =
我 : XD


然後聊到她和同事們
一起走向大自然
一起騎腳踏車(是真的騎很遠那種!!!)

我說 : 有同伴一起果然有差!!
她說 : 是阿 同伴都是動力
           不過話說回來 你們鐵三角要缺一腳了耶!!
           有點可怕

我說 : 風爆大概要開始浮現了
她說 : 真假???? 小主管受不了了嗎??
           她應該感受最深吧,畢竟她還要忙招募

我說 : 大概吧,光交接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她說 : 因為你們三個太依賴對方了 這樣好可怕!!

 
對話就節錄到這邊


我想arroba說到了一個重點

我自己覺得,某個程度上來說
我們三個人的確有點互相依賴的感覺

當然,
佳璋可能會說屁啦,沒有那回事或是你很無聊之類的話
小主管則肯定會說有(吧)?


雖然進公司的時間前後差不到一個月

但從我的角度來看
我是真的還滿依賴兩位前輩的
我想我的依賴心滿重的(笑)

身邊的同事來來去去
就他們兩人是一起待了五年的

遇到什麼困難
有他們兩人在,我總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
互相合作,總是可以想出辦法

比如說

突然下週就要辦活動
三個人稍微一分工
分完工感覺就像OK了一樣
那種信任感是很難取代的(對我來說啦)


另外老闆假日或是半夜要找人
我們三個總是可以很有默契?的
至少有一個人可以讓老闆找到

老闆要罵人
一次頂多罵兩個
另外沒被罵的一個
還可以給其他兩個嗆一下:你怎麼沒被罵!!!

三個人互相支持也互相分擔壓力

我想在公司中可以有這樣的同事
這是很不容易的
    


不過下個月就要少一個人了
我該把佳璋的部分弄成黑白嗎....XD

如前面所說
我覺得也許風暴就要展開了

在即將進入最忙碌的時候
卻少了一角

我自己沒什麼好說
但我相信小主管所承受的壓力會是最大的


所以她難免會有情緒不好或是發脾氣的時候
這我是完全可以理解也可以體諒的

問題來了
偏偏我的脾氣好像也沒有很好.............

所以有時候
只要一不小心
整個辦公室的氣氛就...........

比如說
因為今天白天要參加活動
昨天下班前就想說跟小主管拿個公司相機
可以拍一下,回來跟大家分享

結果她昨晚情緒不好?
我拿相機後
發現電只剩兩格,想要多拿個充電器預防萬一

這樣也有問題?
我昨天充滿了,不會沒電啦(阿我看就剩兩格阿...)
你不要弄丟喔!!(我他X的沒事會故意把東西弄丟嗎???)

我這人就是這~麼容易被激怒~

那不要拍了嘛
我就把相機放回她桌上
下我的班了~


雖然
今天好像又嘻嘻哈哈沒什麼事一樣

但我想類似的小事
發生的頻率
大概只會有增無減吧!?

 


希望這場風暴趕快過去




未來
該怎麼走呢?

上一篇:要加油阿

下一篇:歡送

裕晴 2011-03-30 17:10:53

真的 有沒有信賴的人 一起工作 差很多!!!!!!!
要不要考慮用我!!!

版主回應
要用妳的第一步是妳要先去投履歷.......... 2011-03-31 23:32:29
peanut 2011-03-30 08:53:27

工作同伴真的很重要耶...深深體會
加油!!!
其實一個公司也不可能真的沒有誰不行
只是如你說的依賴和默契
要在培養起真的要好一段時間啊.....

版主回應
同伴當然重要阿!!

當然啦,公司沒有我們還是會繼續運轉下去
但某些時候,我也會很好奇,當我們離開後,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有時候我會和小主管說
到底是誰寵壞了誰??
乾脆寫一篇好了...
2011-03-31 23: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