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2:00:47KiD

狂熱週末

因為有點愛睏了

所以
這一篇
就以照片為主了


這週末
我又來到了海邊
只是來海邊幹嘛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



這是我的交通工具
我指的當然是後面那台....CAMRY...
那前面的重型機車-YAMAHA FZ1S

是誰的?
相信聰明的大家一定都猜的到

看到重型機車,大概也知道是來幹嘛的了吧?

我是和這位仁兄來的
這位追風少年
腳上穿著義大利知名品牌-SIDI的賽車鞋
這鞋可是 MOTO GP選手指定賽車靴!

這位仁兄的背影
你仔細看
你會發現他身上還穿著專業的防摔衣

騎回來了
本尊現身
再仔細看,你會發現他除了賽車鞋、防摔衣
在膝蓋的部分其實還有賽車用的護膝....0rz
 

再近一點
連手上都套著專業的手套....


看出來是誰了吧?
本班愛車人士-某W

這人身上的配件還真多
據說他都是穿這樣然後騎125去上班的

幫他和藍天以及筆直的公路拍一張
 

YAMAHA FZ1S
自己來一張
 

YAMAHA FZ1S
也要和筆直的公路來一張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是來拍機車雜誌....0rz



沒有重機駕照的我
坐上去過過癮...........XD


在桃園的海邊停留了一陣子
我們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出發

途中吃了一下早餐
我特別點了鮪魚蛋餅

結果他裡面居然加了高麗菜...........0rz.....不過我有吃完啦...


吃完早餐
來到這
這個景有沒有很熟?
是的,是新竹~
不過這張看起來像在參加升旗典禮...XD
 
我們來到新竹的海邊
有巨大的風車(這可是發電用的喔~)


這是蟹老闆的標誌嗎?
怎磨這麼奇怪........................



猜出來了嗎?
是的
他其實是新竹海岸線自行車道的標誌....
在新竹的海岸邊騎車感覺不錯咧!!!
有機會來騎個腳踏車好了~

巨大的風車!


還是風車.....XD

拍照時間
看他笑得多.........僵


他怎麼可以幫我拍了一張電線桿在我頭上的照片.....
 
經過指點
應該有好一點?
我還是只能過乾癮.......





最後在放一張....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
我們到快速公路旁的某間咖啡店用餐
一整個充滿南國風情?

不知為什麼
我想到巴黎島之類的...

還有戶外座位區
不過
風真的大到靠X
所以還是坐裡面點吧...

飲料居然是第一個上的?
不過還OK啦
我的是摩卡冰沙~~~


點套餐還送酥皮濃湯!
這個濃湯拍起來怎麼還有景深?
至於味道,很不錯


我點的主菜
香辣雞肉義大利麵
又香又辣
而且料很豐富
我覺得非常好吃阿~~~



吃完已經是下午2點左右了

所以
就回家啦

因為
我們六點就出門了.....


真的是累斃了


人生偶而CRAZY一次
也不賴




是吧

上一篇:醜陋的真相?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