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01:30:05KiD

醜陋的真相?

和以往比起來

今天算是滿早下班的

6點半左右,就離開公司了

回到家,
開一下餐廳、上一下PTT

吃完飯
也才8點

除了坐在床上上網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
就臨時起意
翻翻時刻表

決定去大直美麗華看個電影好了.....

這一次總算不是兩隻手數得出來的人數了
今天陪我看電影的大概有超過100人吧~~

喔耶,好多人
恩....一樣閃.......
不過沒差,
我已經習慣這個到處都是閃光的社會了....閃吧!閃吧!

喔,對了

今天我看的是

The Ugly Truth-男女生了沒

是由凱瑟琳海格 和 傑哈巴特勒演的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看過

所以劇情就不講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真實卻又滿有趣的一部片

這部片讓我笑得比愛情限時簽開心多了
雖然有些笑點有點低級....

但那又如何
看下來輕鬆有趣就好囉

20:40的電影
看到了22:20結束

雖然中途老闆打來鬧場
但還是讓我度過了兩個小時歡樂的時光



這算是今年讓我笑得最開心的一部電影



不過
大笑隨著電影散場也消失無蹤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卻不由自主的感到一陣失落與寂寞.....



我想
如果不是因為服務員把我要的甜爆米花給成鹹的...

那大概就是因為
部分的劇情讓我腦中的回憶與疑惑又浮出來了吧....




在妳眼前的我,是真實的我嗎?
在我眼前的妳,是真實的妳嗎?



這個答案
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