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1:57:18KiD

200811日本東京團體行-DAY2 再見三分炮!

第一天雖然晚睡(日本時間應該是兩點多....沒記錯的話)
不過在美食的誘惑之下
我和神秘人還是一早七點多左右就整裝出發
準備前往每一本旅遊書上都介紹
有東京廚房之稱的築地市場
如果你在上班時間搭過台北捷運
那你一定知道一堆人坐捷運的『擁擠』
但是在日本
擁擠大概要乘上10倍
用線上遊戲的說法來說,
「擁擠」到了日本可以升級到「恐怖」的境界
真的是比沙丁魚還擠............><"
密閉的空間,加上擁擠的人潮也讓我的頭暈目眩...
我討厭人多!!!!!

好在還是撐到了築地..
不過呢
第一間-大和壽司

才八點不到耶!
已經排一堆人了啦

由於還有行程
我們當然不可能排他個一兩個小時
那就換一家吧
第二間-壽司大
 
 
好啦,你以為人有少一點嗎?
照片看起來是如此
不過那是因為彎到後面巷子的人沒拍到啦....

這兩間店果然是有很高的知名度阿!!
長長的人龍
裡面甚至不乏金髮碧眼的歪果仁

我們只好退居第三順位
虧神秘人想到還有一間
第三間-鮨文

在這間店呢
雖然一樣要排隊
但是人總算少了一點
但也排了近15分鐘有吧...
也許是為了方便做外國人生意的關係
他們也提供了套餐的點餐形式
分為BC套餐(價格和食材有差)
在經費的考量下
我吃了B套餐(要價2,625日円)
神秘人吃了C套餐(要價3,675日円)

都是要價不斐的一頓早餐....
而且裡面不能照相...真遺憾
第一次坐在吧台吃師傅現捏的壽司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和在台灣吃的還真是不能比....
再配上有小蛤蜊的濃郁味增湯
哇!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雖然錢包大失血,
不過總結來說
我想是值得的啦!!
有再去日本的人,別忘了去試試囉

吃飽喝足在市場也見到了開著NISSAN GT-R出來逛市場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阿阿阿..
 
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亞洲職棒大賽
在東京巨蛋舉行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邊看球賽
既然來了,當然還是拍一張囉

日本人一樣很會賺錢
不過今年的商品跟去年比起來
似乎少了點
相關的宣傳活動也沒有了
吉祥物大對決還有啦啦隊女郎咧???

我去年有看到阿!!!,人咧!?

既然來了,那一定要亂採購一些紀念品的阿
我買了四個國家的徽章和毛巾
你們買了什麼呢?
下面是本次比賽的票
沒有日本隊出賽
票價一整個便宜.....只要1000日幣

迪瓦獅
喔不,是OPEN醬
也是我樂於來看亞洲職棒大賽的一個原因
OPEN家族讓統一獅展現了跟日、韓不一樣的風格
在某一方面,我想我以身為台灣人為驕傲...

OPEN醬走入人群就是混亂的開始
馬上被包圍阿....
不過我還是在遠遠拍啦..
 
這一場是統一獅對中國的天津雄獅
本來大家都預期會市場一面倒的比賽
不過比賽中一直呈現拉距的狀況,甚至還一開賽就落後...
還挺緊張的
不過
坐在我旁邊幾排的這位日本人
我們坐在內野耶
離球場不到10公尺吧?
為什麼要拿著望遠鏡來看???
是想看到球員臉上的汗水之類的嗎???
 
球賽是中午開打
肚子餓當然是很正常的
拿出早上在築地的玉子燒名店『松露』
買的厚煎蛋來和大家分享
甜甜的,還真不錯吃!
下次去還可以再買

阿阿離題了,
球賽球賽
我是來看球的
這場緊張刺激的比賽
在偉大的潘武雄於九局下半擊出三分再見全壘打後
我們贏啦!!!

讓全場陷入瘋狂的武雄哥接受日本記者訪問
超愛起鏡頭的OPEN醬一貫的在後面探頭探腦
非常的想要上鏡頭阿...


一群大學同學
在日本東京巨蛋
看到一場精彩刺激的比賽
而且還是以再見全壘打做收尾
贏得勝利
這樣的狀況再發生一次的機率是多少?
我想趨近於零啦!!!
那當然要合照一張做紀念!
而且重點是,這張我有笑!

 
看完比賽的行程
由於是自由行嘛
大家選定了池袋為主要目的地
就四散去逛街囉
還是一樣,一整排的百貨阿
到底哪來這麼多人和這麼多百貨...


去了
TOYOTA汽車中心、
球卡店、
Bic Camera、
MUJI、Uniqlo
還吃了一次松屋

算一算
也走完了池袋站東口為圓心的方圓大概500-800公尺有吧

在這邊逛到滿晚的...
沒記錯大概也逛到了8點多
晚上的街景其實還不錯咧
 
 
到了預定集合的時間後
我依稀記得吃了一顆章魚燒之後
就和大家再度分離
印象中我去了秋葉原
不過由於大部分的店都差不多準備關了
只好先確認店家位置
再從秋葉原慢慢散步回上野

一天下來
也走了20000多步


我出來旅行果然都是在走走走....

深表同意的 roy 2009-02-18 23:12:00

是啊 發生逆轉已經難能可貴了
又是在我第一次去日本看球的日子發生真的是一整個
讚啦!!!!

不過那天真的喊到一整個喉嚨痛 也是難忘!

光頭王 2009-02-16 00:05:55

哇咧,給我取那什麼綽號啊=.=

版主回應
恩?
神秘人士自己對號入座啦!
不是我取的
也是有人這樣認為嘛~~~
2009-02-16 07: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