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1:32:32KiD

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3夜晚的東京巨蛋

離球賽開打前

還有一段的時間

這是第一次晚上來到東京巨蛋

當然是多走走囉

野球博物館旁,就是一間販賣日本職棒記念品的專賣店

想當然爾的

我也進去貢獻了不少營業額...

明信片、小球棒、紀念牌...等


走出商店,從台階往下看

可以看到漂亮的噴水設施
隨著音樂擺動的水舞

利用不同的燈光視覺效果

營造出了不同的氣氛

不管哪一種,其實都讓我為之著迷(好怪的一個人..)



接下來

就如同昨天的開幕戰

巨蛋廣場上的舞台的聚集了瘋狂的中年人

阿,不是,是舞台前響起了熱鬧的歡笑聲

怎麼回事
是的

你沒看錯,正是待會要比賽的兩隊吉祥物

萊恩和無尾熊不曉得在做什麼

雖然有台上的主持人用很高興、歡樂的在解說

我身旁的中年人&親子檔也笑得很開心

但我還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再來

中年人們最期待的來了

火辣迪瓦獅登場
每天都換上不同造型的啦啦隊女孩

簡直風靡了台下的中年人們(我不是!)

依照閃光燈此起彼落的程度來看

我真的懷疑

『迪瓦獅』會不會比『統一獅』還有名阿....

真的是所有的攝影機狂拍猛照阿!!!!

真的是@@”

就在中年人們瘋狂拍照的同時

我發現了周邊的夜景其實也是不錯的

瞧瞧
夜晚的東京巨蛋飯店

被燈光裝飾的一樣的漂亮

(不過技術不太好...照不出來><”)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很想去住一次阿阿阿!!!

好啦

再來是巨蛋本身
夜晚的東京巨蛋

其實也挺不錯的

簡單明亮的燈飾,就是巨蛋最好的點綴

再把頭往右邊看
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看到了嗎

旁邊的粉紅色光芒正是後樂園的摩天輪

夜晚的摩天輪

總是挾帶著令人著迷的感覺(我著迷的東西還真多?)

巨蛋和摩天輪之間

還有一道藍光

是的,那就是白天從百貨公司中穿過的雲霄飛車

晚上看來的驚險程度比起白天只能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不過說真的

晚上似乎多了那麼一種浪漫的感覺?

好啦

說了這麼多

球賽怎可能還不開打

我們就往入口去吧
這是這場比賽我預定進去的入口

就從這上去啦!!


好!今本篇就到此為止

下一篇開始

總算會進到球場裡面啦

下一期有球場便當

敬請期待吧

迪瓦獅~嘿嘿
2008-01-29 20:23:38

我餓了
快給我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