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03:07KiD

計程車

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沒有照平常的方式回家

而是看中了路邊一部NISSAN 青鳥(SYLPHY)計程車

便跳了上車

心中暗自高興著

又坐到新車種了,真是高興^^

但是

事情似乎永遠不會如你所想得那麼順利

司機開的不快,也可以說是有點慢(遲緩?)

叭叭叭

後面的同行似乎不太耐煩..

嘰!!!!

為了避開左邊車道的車

司機緊急的煞了車

後面的同行似乎叭的更大聲了

儘管車窗兩旁的車如流水般的從我身邊流過

司機仍然不疾不徐的開著

保持著他自己的步調....

這會不會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慢的計程車!?

我想沒有第一也有前三..



上了新生高架橋

一般(也就是之前坐過的)計程車

在過了該死的測速照相機後

通常會義無反顧的往最右邊(往內湖大直)的車道衝去

希望能爭取一點時間

就如圖所示

最右邊的車道沒有車

換做是我

也許早就打了方向燈

往右邊衝去了吧...

不過這次的司機...他仍然堅守在車陣中

讓我一度陷入焦躁的狀況之中(究竟為什麼上了車脾氣就會焦躁?)

雖然一直有想把司機踢下車,想說自己開的想法在腦中不斷盤旋..

不過,沒辦法

我坐在後座

但倒是讓我多了一點思考的機會















你,有沒有辦法堅持自己的信念

不論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