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4:51:07KiD

驚奇的生日禮物


3/3晚上

是我開始休假的日子

回到家,發現櫃子上有幾封我的信

其中一封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上頭寫著易碎品

再看看地址,大概已經知道是誰寄的了

打開一看,一封寫了很多字(跟我寫的來比較的話..)的小卡片

一套很漂亮的書籤



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要怎麼說那種感覺

嗚嗚T.T

真是令我感動萬分阿阿阿阿阿.........

不過

這位仁兄

卻把我的名字寫錯-.-,還直接拿了一小張紙重寫一次,『貼上去』

這又讓我@&%︿#$&*...

沒有人這樣的啦./



不過這個小技巧很棒

讓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張,名字寫錯的卡片

哈哈

還是要跟你/妳說聲謝謝啦





上一篇:肉粥

下一篇:一張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