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1:11:25Oo浦肱櫻oO

2007.04.06 手 寫 日 記 努力適應一切



4 月 3.4 號 這 兩 天,我 都 有 哭 ....雖 然 5 號 還 是 有 點

想 哭,但 我 忍 住 啦!6 號 工 作 上 有 遇 到 一 些 不 愉 快 的 事

情,開 始 有 了 壓 力,心 中 閃 起 不 想 做 的 念 頭,士 涵 說:還 是

那 句 老 話,覺 得 在 那 邊 做 的 不 開 心,就 別 做 了,讓 自 己 開

心 點 不 是 比 較 好!? 我 懂,可 是 哪 份 工 作 沒 壓 力,社 會 本 來

就 很 現 實 不 是 嗎!? 很 多 事 情 很 多 道 理 我 都 瞭 解,只 是 這

份 工 作 原 本 是 個 希 望 也 是 個 失 望,當 初 一 心 想 離 開 所 有

人 事 物,但 如 今 又 重 新 規 劃 好 的 事 和 計 畫 卻 被 一 通 錄 取

電 話 打 亂 了 我 重 規 劃 的 事 情,我 帶 著 猶 豫 的 心 情 來 到 高

雄 工 作,到 目 前 我 都 還 不 確 定 這 是 對 的 還 是 錯 的

我 可 以 克 服 心 中 的 害 怕 嗎 ?

我 可 以 克 服 工 作 上 的 不 愉 快 嗎 ?

說 真 的 我 不 知 道.不 清 楚.不 確 定,但 我 只 知 道 我 現 在 很 努

力 去 適 應 一 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