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9:45:45Oo浦肱櫻oO

**我 努 力 ... 別 哭**

2007.04.05

很 疑 惑 吧 ! 我 怎 有 寫 網 誌  ~ 這 一 切 都 是 

個 謎 .... 好 啦 ! 因 公 司 休 息 室 有 電 腦

所 以 就 借 來 用 了 , 今 天 我 突 然 上 一 頭

班 所 以 六 點 半 就 下 班 了 。 哎....



200.04.03

 
   4 月 3 號 開 始 一 個 人 住 了 , 唉 !

晚 上 下 班 回 到 自 已 住 的 地 方 , 突 然

覺 得 很 悶 , 很 想 回 去 有 點 不 想 做 的 打

算 , 所 以 很 沒 骨 氣 打 電 話 給 柏 耀 哭 了

一 下 , 後 來 真 的 覺 得 非 常 想 哭 只 好 打

給 士 涵 大 哭 了 一 場 , ㄚ ~ 不 知 道 就 是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的 想 哭 , 我 好

像 忍 了 很 久 很 久 一 樣 , 就 在 3 號 當 晚

大 哭 了 一 場 , 士 涵 拼 命 安 慰 我 , 就 這 

樣 隔 著 電 話 我 哭 了 半 小 時 多 , 邊 哭 邊

說 事 情 , 最 後 士 涵 還 說 我 在 哭 不 停 ,

他 等 等 就 立 刻 買 車 票 來 找 我 .....

唉 ! 等 心 情 好 點 我 才 敢 打 電 話 給 阿 志

跟 他 說 我 剛 哭 了 , 他 說 :『 因 為 我 一 個 

人 』 嗯 ~ 真 是 太 瞭 解 我 了 , 不 用 囉 嗦

就 懂 我 哭 什 麼 ~ 我 們 小 小 聊 了 一 下 ,

總 算 心 情 好 點 。

其 實 工 作 的 困 難 我 可 以 克 服 , 但 是 寂 寞  

..... 我 正 努 力 努 力 努 力 的 去 克 服 , 但

心 中 很 害 怕 我 會 輸 給 寂 寞 ~ 看 吧 !4 月 

4 號 又 小 哭 了 一 下 , 因 為 我 在 手 寫 日 記

, 寫 著 寫 著 眼 淚 就 自 已 流 了 下 來 .....

不 囉 嗦 我 又 要 回 去 一 個 人 的 家 了 , 希 望

等 回 家 別 在 哭 了 , 我 努 力 ..... 別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