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3:33:43小K

裝。忙

這幾天一直要自己裝的很忙

上班沒事。拿起書本當起書呆子,不想留下一點點的空閒

下班沒事。打開電腦,開始玩那個雖然無聊但是不錯玩的"楓之谷"

其實我在想…

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我只是想讓自己忙一些,這樣腦袋裡才不會有那個空閒可以去想到"我們"

回憶是個該死的東西,你知道的

今天你來店裡

我很驚訝!!驚訝之餘卻像是看到一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因為我上班很邋塌,穿個吊嘎,雨鞋...看到你的時候竟然穿起我的下班服來= =這是什麼心態啊我????老實說只有遇到熟人的時候我才會這樣子)

因為我心理準備還不夠,還不夠把你完全當個朋友來看

於是見了你,你拿了電話帳單給我,我就掉頭走了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以你的個性,就因為一個電話帳單??

不想讓自己想太多,於是回到家,趕快開個電腦,玩玩那個可以讓我專精的東西

我當然也看英文書,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只為了裝忙吧~~

這樣腦袋就不會碰出有的沒有的回憶

那樣讓我很困擾.........

= =





分手的第一個月又2天,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希望你是過得不錯的,因為不敢問也不想知道

因為還沒有完全把你當一個朋友看

所以問候就僅此就好

希望你找到追求的東西後能夠好好的珍惜它

至於我…

沒怎樣~就只有這樣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回憶

。Pzj。 2008-11-04 14:51:38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