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3:42:14小K

結束了

終於…

一年又四個月又26天的日子在20號那天結束了

通通都在一天之間完全的結束了

不同的是我仍住在你家,只是你現在在金山,不用每天面對疲憊的面對我

不同的是我月初就要悄悄離開,不希望任何幫助,因為我想我可以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希望不要醒來…

反而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種稱呼另外一種身分『朋友』

這是你所一直期望著的

卻也是我自己一直在騙自己的

感情裡沒有絕對的錯與對

錯在在不對的時間認識了彼此

我的天真想法,換來你一再的無言以對

退為一步不在那麼的親蜜,答應做朋友

心裡有百般的不捨

我知道你不會那麼快就愛上另外一個人(況且對方是男的)

但是我卻是怎麼也不明白,因為你欠我個交代

你就是什麼都不說,以一種非常異常的冷淡對待我

好吧!我不得不接受

為什麼總要惹得自己一身的疲累一身的難過加痛苦

只換得一句叫做"朋友"的稱號

沒關係!但,至少我們愛過,也努力過

可是我卻怎麼樣也不認同你的做法,即使是這樣,但是你卻仍冷冷的回應我

越是這樣我越抱著期待

因為沒有講白,就惹得許多為什麼?是不是該改進的心態

現在不在是改不改變的問題

而是,真的!你確實沒有那麼愛我

確實沒有想那麼深那麼的遠

於是壓力,加上許許多多的因素

你說服了自己接受男生,但我呢?

我卻要這樣放棄深深愛著的你,然後退一步當朋友

當想破頭也瘋狂哭泣之後,想想…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一切只是回歸到原點

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是心裡頭仍然是酸酸的

哀...........

這條路真的要慎選才不會吃虧

但是走得越辛苦就覺得越有希望

況且我們走過了你家人這一關卡

但!你是有權力去追求你想要的夢想(結婚生子)

我不再對你抱持希望

但...卻又能接受你這樣的以另外一種方式對待我

我好累,真的很累

我想我該大方的祝福你,希望你做對了選擇

當你需要避風港,我的肩膀一樣為你停留著

我只能夠說"只可惜我不是個男的"

上一篇:換跑道

下一篇:裝。忙

‧空缺‧ 2008-10-13 11:28:07

找個避風港,有個肩膀讓我依靠

因為這個理由~我找了很久
慢慢來吧~

畢竟我們不是異性戀...

家人這一關卡
很不好走..真的。
如果哪天我有這勇氣
雖然我爸媽已經..類似放棄狀態(放任)

在去年也犧牲很多...(泣)

版主回應

是啊
就因為不是異性戀
所以才走得很辛苦
況且我們連家人都知道了
即使他們還是希望她跟男的在一起
而她也被說服了
所以放棄了
我該怪她嗎?
不事的
而是怪自己為什麼不能給對方什麼
哈~但現在事情也過了
那又有什麼好說的呢??
好好的把日子過好才事吧
2008-10-18 04:35:44
Pzj 2008-09-24 00:01:22

嗯!

別難過了。

"只可惜我不是個男的"←這句話 也許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的

但卻是不變的事實

也許當初他愛上妳也是因為你"不是個男的"

加油!

版主回應
嗯!
事啊~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能或許這樣做也是好的
消失了好一陣子
還在尋找對自己比較好的方式去對待自己
哈~~
2008-10-18 04: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