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4:05:53小K

是個特別的離別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
  或許也不關我的事
  畢竟不是當事人
  今天順道參加了個"道別會"
  雖然說,對這位當事人的感觸沒有很深
  畢竟平常也沒什麼交集過…

  愛人與被愛者的心情
  
  回去跟我寶貝討論這個話題
  或許於事無補
  
  但我卻哭了

  = =(我其實很脆弱的)

  
  
  親愛的寶貝回答我
  何必要把自己限在一個圈圈不能走出
  看著心愛的人,並且祝福著何嘗不是件好事!?
  你們踢就是這樣子,以人憂天
  總是擔心對方哪天離開自己身邊
  擔心自己哪天依舊是一個人過著生活
  再擔心之虞,何不想著,為何不在能疼愛的那時候好好的珍惜愛呢!?
  而不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話很對沒錯
  但是!當事人的心情誰能懂?!
  你,她都說的沒錯…
  只是我們不是當事人吧
  每個人有他所思考到的地方
  
  『背叛與不背叛的問題』
  我認為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或許只能說是緣分已盡了
  彼此也曾付出過,只是…
  的確!總是抵不過【現實】這玩意兒
  
  每個人都害怕著自己身邊那個人哪天不再了
  但是…真正離開了,那種難過和矛盾的心情是旁人難懂的
  我很驚訝的是當事人的告白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當下,我深有同感

  有句話叫做【愛真偉大】
  但!愛真的有那麼偉大嗎?
  為了感情誰都可以去做很大的犧牲
  是吧!
  但那條路真的適合自己嗎?
  我想…
  只有當自己真正幸福的時候才敢大聲說吧
  







  呵…
  歷史性的一刻
  

上一篇:我在想…

下一篇:神經病!?

南條日向 2008-01-20 12:27:53

當你真的做到的時候,
你不用說出來別人也會知道你做的到。

(曾經做到老人)

小K 2008-01-14 02:11:39

呵.或許是吧!
你啊~加油吧!
或許也是個學習吧~
學習怎麼和另一個生活
許多事情也許也是碰碰撞撞的學會成長
但!希望妳將來遇到對的人~~

。繼續 勇敢下去。 2008-01-13 12:00:59

呵呵呵~無可奈何的事~再發生的瞬間~也許連妳也會遺忘~現在所講過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