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3:34:27小K

我在想…

  在想工作辛苦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那我到底該是辛苦的工作?
  還是打混一點點

  今天做到快1點
  有點不喜歡店長的做事態度
  明明打烊班就缺人
  那為何不快點徵人
  那為何每個人都變成加減用的感覺

  你明明說
  你的工作是在做那個突然離職的人
  又為何讓我一個人做內場的打烊
  卻又讓我做外場的打烊
  這就是工作嗎?
  該反應嗎?

  如果另一個內場的休息,就等於我一個人要背負著內外場的工作
  這樣會有兩份薪水嗎?
  
  你明明說
  工作要分的清楚
  卻又讓我內外場都一起做
  導致我不能準時下班
  是每個餐飲業的都這樣子嗎?
  我好想換工作

  可是…
  為了生活,
  卻又不想就這樣低頭
  生活為什麼要那麼累…
  每天下班,就好像放了氣的汽球
  全身痠痛,但我不敢說…
  或許男人就該背負著這樣的使命吧
  誰叫我是踢,= =呵…(只能苦笑著,心想,回家就可以休息了)
  呵…
 
  果然!新工作在一開始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玩
  但是日子久了…
  才發現…
  原來當初的好玩,只不過是當下而已
  日子一天天過了,卻覺得我像個狗一樣的在當奴隸
  哈~~很酷耶~~~~~




























   shit~~~~
   整個人就覺得煩死了
   整個人就像是蠟燭快點完的感覺
   那什麼時候才會燃燒殆盡?
   未知數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是個特別的離別

南條日向 2007-12-31 15:02:26

都有老婆了,
那你就認命點吧哈哈哈哈~~~


(一隻滾走的老人)

小K 2007-12-31 01:28:28

是啊是啊
為了老婆&quot沒有小啦&quot
哈~~
我也認為服務業根本不是人做的
卻偏偏許多人為了生活不得不低頭
哈哈哈....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啦!!

南條日向 2007-12-29 19:32:04

哎~
上司怎會懂下屬呢~
像我阿媽跟我一起工作就不懂我了,不會體諒我了,
何況外人。
總是為了錢低頭,
這是不變的事實。
也只能希望自已以後能有出頭天的一天,
不用到什麼成功大器的地步,
至少能有自已自由的時間就夠了。
服務業根本不是人做的。
這是一個碩士跟我說的,偏偏我就是在賣飲料的,累死~
時間很長。
為了你一家妻小,好好努力吧~
我一隻沒人要的老人婆了也是要努力了啦~
哎~

(不得不往前走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