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12:43Blurred kid

掰咖

早上找豆腐跟我去包腳 順便跟他去買下午要用的材料

結果去 他說他買好了 看到他買的東西 竟然說500全花光


哎 想說算了= = (他亂買


過不久 就找海阿跟NO一起來了


然後就去看腳



中國古拳法 (哈哈 我是國片王子


因為那邊是國術館 我怕會亂用


結果是有牌的阿!! 哈 他先拿香燙我的腳


應該是要讓我腳裡面的血塊散掉 (這是有技術滴


然後接下來省略掉 就包完了


100元!!! 接下來就


去買吐司跟飲料 (下午要用的阿!!


然後買完就去吃自助餐跟買飲料喝 到玉光國小 吃喝


然後再跟NO聊天 聊著就2點多了 就準備去他家拿東西了

要走的時候就看到黑輪他們來


然後把垃圾丟在那 快走 (不要打我阿 小的知錯了ˊˋ


就到NO他家 在他家玩一下2002世界盃足球賽試玩版的 玩一下就閃了 (時間過真快 ..



然後就去佳中了 準備烤肉


一開始 他們在亂用 民阿在裝會= =


把我們的火種用光 然後亂疊木炭


誰叫死豆腐火種只買一包 木碳也是 一包是要烤XX喔(XX=髒話自動消音 哈哈 真先進


然後就有人去買火種了 沒想到拖鞋男 (他是我們的守門員


竟然拿噴火器來 哈哈 不用火種 這最快 (噴火器=火機


然後不久後就有火了 就開始烤了 烤著烤著就6點多了 就烤完了


就準備PLAY了 我掰咖 所以不用踢 我就馬上回家


剛烤完肉 身上都是那些烤肉味 當然馬上洗澡

洗完澡 就差不多了 玩電腦 然後過不久看一下電視


看完就準備在去包腳 雖然早上有包

但是洗澡的時候 拆掉了 又要去包 (汗 ...


又得花100元包阿 .....


荷包失血 ...


然後包完就回家了 還看到修阿 跟我講些肉麻的話= =










End ...

上一篇:愉快的早晨

下一篇:掰咖的一天

╭☆鴻£歸誰管£ㄚ★ 2007-10-01 21:25:04

呵呵!掰咖真ㄉ很不好唷!請大家不要像塭豬那樣掰~咖 哈哈!


╭☆鴻£歸誰管£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