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8:38:57Blurred kid

東港

今天 早上10點多就坐車去東港了


先到麥當勞 吃兒童餐 (為了玩具





然後坐到12點


就到東中準備了 (其實我是去看的


結果看到東中的陣容 ...

人很多 雖然去過了 不過還是會緊張 人多的壓迫感阿 ...



結果先遇到 猴子跟把逋 我們就聊了一下 然後他們說

第8節會下來 把逋叫我跟他一起回去

我當然就說好!!! 因為我車錢不夠 需要他資助 ...

結果 下一節 遇到螃蟹跟佳蓉還有慧綺

螃蟹就看我 我就對他笑 (好像白痴 .. 迷:你本來就白痴阿 ... 默認


然後他們下課後 螃蟹就跟我說 他剛剛叫我叫了十幾聲 我都沒鳥他

我就說沒聽到 他就說 明明就有 ... (真的沒聽到阿


然後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我說不用 他說 我知道你要喝 然後就走了



結果小喵 後來跑過來找我 還跟我說他在4樓 還真遠 (汗...



過不久 螃蟹就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結果真的買給我喝 奶茶!!!


結果喝到一半 我心想反正到那都沒幹麻 就看到別人在掃我們丟的垃圾


就幫他們撿 因為反正沒幹麻 我也不想造成他們的困擾 所以就主動撿啦



結果竟然有人叫我 撿垃圾的= =


我是發自內心的 的 ....... 不知道



反正就是想幫他們撿垃圾


結果 重點 那群爛學長 竟然把我的奶茶拿去喝 硍!!!!



那是螃蟹買給我的ㄝ











FUCK !!!!!!










然後好像就到第8節了 猴子跟把逋他們也就下來了

叫我幫他們拿手機 說等一下要開合跳= =


然後 他們跑完步 就騙他們體育老師說 剛剛跳完了


結果就來跟我拿手機了 然後把逋竟然叫還繼續幫他拿

我當然說不好 然後他說 等一下回去車錢我付


哈哈 我當然 馬上答應


結果最後 我們踢完了 就跑2圈收操

跑的我腳好痛


然後我就在他們的球場等把逋 跟我一起回家


結果就跟把逋他們一起上車了 途中 等車好久


螃蟹就一直講一些很好笑的客家話= =


我聽的懂!!!


還有看到俐妤


然後上車 擠的要命= =


先站一下 然後就有人要下車 就有位子了

他們一直叫我坐


但是我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站著 把逋就一個人坐兩個位


在過一下 就有位子了 然後我就 坐了下去了


途中 就也蠻多人紛紛的下車了 就有位子 大家都有得坐了



他們都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真感動 還是好喜歡好懷念你們大家


結果 到了佳冬 我們就一起下車了


我還以為螃蟹也會下車 結果她要繼續坐 應該是坐到枋寮


因為她家住枋寮 就跟她說掰掰了 還真捨不得






然後我們就去牽車準備回家 結果 把逋後來才想到 沒騎車去


哈 笑死 然後我們就馬上酸 不鳥他 哈哈哈 想到就想笑


然後我載小喵回家 我騎的很不穩 因為很久沒載人了 而且又是女生 ..



感覺怪怪的 雖然已經很熟了



然後本來要回去載把逋 不然我良心會過不去


然後佳蓉打給把逋 他就說已經叫他哥載他了


幸好有打 不然就白跑了

然後我就跟佳蓉一起回家 有聊一下


然後快到她家 她要轉彎 我就想說 直走好了


就跟她Say goodbye 了



----------------------------------分隔線-----------------------------






我自己覺得 這趟果然沒白去 我還是很喜歡大家 很想大家



這是我上國中後最最最快樂的一天!!!!



╭☆鴻£歸誰管£ㄚ★ 2007-10-01 21:15:34

早上要ㄑㄉ時候蒼他們在看A片真色~



╭☆鴻£歸誰管£ㄚ★╮歸七拉管中!

把逋,揪靠北 2007-09-30 19:08:07

哈哈
我就忘記我沒騎了阿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這渾蛋


騙我說要幫我出車錢


結果出10元 你XX咖好勒= =


哈哈 幸好有其他人資助我
2007-09-30 19:36:32
  螃蟹 !!底加欸 2007-09-30 10:01:49

 哈哈哈 快被你笑死ㄌ 

 依樣智障 哈哈哈哈 XDD

版主回應
智障 就是我的特點


哈哈
2007-09-30 10: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