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3:43:42((小))yoyo

沉迷星座....

我喜歡有趣的男生...
不是因為"愛"
而是喜歡跟他們聊天的那種風趣感...

我不了解你
因為你好像...不是那種型的男生
我不知道如何跟你說話...比較不會那樣唐突
我只能偷偷看資料知道你是什麼星座
只好藉此翻閱書及看看你大概是怎樣的男生
粗略的 籠統的 甚至可能不準

我啊 是個巨蟹座女子
有時敢衝動去追求所愛
有時卻又膽小的不敢表態
不巧 上一次無厘頭的衝動 讓我很受傷
這一次 對你 我實在很猶豫
我怕 表錯態 害怕 你給我的感覺 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自從上一次小小談話 有多久沒跟你說過話
頂多禮貌性的問好 那樣對我來說 是不夠的
你 我 好像是平行線 很難有交集
對你 為什麼沒辦法像對其他人那樣 可以掰出話來呢?
一見你 心跳加速 眼神游移 嘴巴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討厭 討厭和你說話很愉快的女生
我忌妒 忌妒跟你坐在一起吃飯的女生
很刺耳 那些女生對你說話的聲音
你對她們也會有好感吧? 我的臆測
畢竟這裏的女生 都長的算中上之資了...何況還上了妝>"<

好煩 我也不想變降啊!!
我好想好想站在你面前
大聲跟你說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快點喜歡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