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00:20:28

Waiting.

已經下了決定。

 

 

知道哭也沒用

卻還是那麼難過的哭。

 

 

 

言語不能說

期待不該有

 

 

 

其實我很清楚,

不是意外 。

只是無法說出口 

 

 

 

我的脆弱,

只能由我自己來承擔。

 

 

 

老天爺

請給我點訊息好嗎?

我承認我很白痴這樣好不好。

那可不可以再多一點?

 

 

 

 

no power的當下

似乎自己怎麼努力都沒用

結果變成no power & no idea 整個。

 

 

 

R u wait for me?

I'm waiting for u .

 

 

 

其實我很清楚明白快了,

雖然只是種感覺,

我已經開了口。

 

 

 

空白了整天,

今天好累,

躺了整個晚上也沒睡著,

半夢半醒,

我想出去走走,

卻不知該去哪。

胃也該死的痛了起來,該小酌一下。

 

 

要怎麼撐住,我不想學會。

 

這場夢,或許不會醒,

我也不想醒。

 

 

 

 

放在心底就可以了,

心底的感情,是不會被奪走的。

 

 

 

我想要停止自我否定,

或許需要一些時間,

也或是一個契機,

我期待那天的來臨,

並且,

我知道那天會為我而來到。

 

 

 

 

 

 

 

請上天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

讓我可以接受那些無法改變的事情

請上天賜給我勇氣,

讓我可以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事情

請上天賜給我智慧,

讓我可以分清這兩者。

 

 

 

 

或許會有這麼一個人

能夠讓我永遠有著笑容,

不再忘記自己是誰。

 

 

 

 

 

 

 

除了喝到天明,今晚似乎別無它法。

沒關係。It's ok.

上一篇:角度

下一篇: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