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2:29:52

角度

現在

我沒那麼嚮往家庭

 

只是

想法一直改變的結果

 

 

我能說我曾經嚮往過

但總會有些改變

 

 

 

慢慢的了解

所有事情的發生

都會有他的原因

都會造成某些改變

 

就像兩個人的相遇

一定會有著什麼改變

只是我們不見得發現

 

然後慢慢的成就了我們的未來

 

 

現在

我比較相信

其實人不論如何

還是渴望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我曾經深深喜歡過的兩個人

很該死的說不出任何的原因

 

所以找了幾千萬個藉口就是忘不了

因為只要一點動靜就回到原點

一天到晚在白費功夫

所以我也累了

隨它去吧

 

 

無跡可尋的出現

只能無跡可尋的消失

 

 

世界上每個人的相遇

都是有原因的

上天的安排總是那樣的不可思議

有些人這輩子

錯過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這卻逼的我不得不面對一種很矛盾的情緒

 

其實我也知道我跳脫不出來

所以選擇面對

我知道總有一天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管我準備好了沒有

 

 

 

你準備用什麼樣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

上一篇:20010/01/12

下一篇: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