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10:05:31小部落格

不管你怎麼辦

不管你怎麼辦,總之,必須儘快讓他們歸心,你先將他們編入你的大隊,暫時負責對他們進行訓練,不要怠慢了。」
  陳旭吩咐完畢,第七大隊長立即接令下來,而在陳旭的命令下,猿人一號與鳥羽猿人也相攜離開,幫著第七大隊收攏這些俘虜,儘快讓他們定下心來,擁有成為火神部落的意識。
  很快,這個巨大的篝火堆旁就只剩下陳旭一個人了。
  在火神沒有下令之下,一般時候總是這樣,沒有什麼人敢於貿然接近,一隊隊精悍的猿人戰士在火堆周遭不斷的巡視著,防止任何人打擾到偉大的火神。
  「有些意思,想不到強勢無比的銀色生番,竟然是一夥優勝劣汰下被趕了出來的生番部落,無垠大地究竟有多大?這裡才僅僅是邊緣地帶,呵呵,果然,石器時代並不是我人類的時代啊!」
  握著手中閃爍著金光的傳承晶體,陳旭忍不住回想起了從赤眉口中挖出的消息,這裡似乎僅僅是銀色生番的一個分部,由於靠近叢林,因此並沒有多少族人聚集。
  就連赤眉,也是因為擔心疤臉的安危,方才敢於在這裡駐紮,以便第一時間獲得疤臉的消息。
  至於再次潛入叢林,赤眉卻是不敢了。
  說起來,若是赤眉沒有編瞎話的話,他們之前之所以敢雄赳赳氣昂昂的進入叢林地帶,乃是因為有著狼群的護航。
  不過這一向您推薦:影印機  海運  水族燈具    

上一篇:他們放眼身外

下一篇:不存在任何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