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09:06:09小部落格

女性經期為何容易出現口

物品;③患者喉嚨分泌物(飛沫)傳播;④飲用污染的水。而且門診交叉感染和口腔器械消毒不嚴也可造成傳播。預防手足口病要做到“洗凈手、喝開水、吃熟食、勤通風、曬衣被”。
  女性經期為何容易出現口腔潰瘍我們通常都會發現一些女性每到月經期間都會出現口腔潰瘍的情況,而且每次月經來了都會出現,藥物治療了一段時間好了,下次經期時又會出現,如此反復讓許多女性困擾不已。與此同時,還常伴有口干、心煩、易怒和大便干結等令人煩惱的癥狀。那么這種女性經期都會出現的口腔潰瘍是怎么回事呢中醫認為這種口腔潰瘍病因較復雜,與自身免疫機能低下、內分泌功能紊亂、遺傳因素、精神過度緊張、疲勞等有關,只要查明原因,對癥下藥就有一定的療效。中醫分析復發性口腔潰瘍有如下幾種情況:
  1、血虛型口腔潰瘍此病多發生在口唇、舌根、兩頰部,潰瘍面常呈灰白色,周圍輕微紅腫,此愈彼起,綿延不斷。愈后無痕跡,伴潰瘍處疼痛難忍及頭部疼痛,并頭痛牽拉眉棱骨疼痛,月經量增多,神疲乏力,心悸、夜寢不安等癥狀,系由于素來體弱血虛,加之月經周期血虛更甚,血不能濡養腦部產生頭痛。通過中藥辯證施治可達到治愈目的。
  2、肝火旺型口腔潰瘍此病常好發生于口唇、牙齦、舌尖及兩頰部,潰瘍呈黃白
向您推薦:銀飾  禿頭  雙眼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