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08:53:31小部落格

正所謂老鼠愛大米

的卻是寥寥無幾。
  在古代的時候,王志曾經就有一套名匠打造的伏羲九針,不過后來回歸都市卻是不知去向了,時空的間隔不是人力可以抗衡的。
  不過后來他無意中所得的這一套伏羲九針雖然比不上他之前所用的那一套,但是也是出自名家之手。這九根針看上去好似銀針,卻是似銀非銀似金非金,而且在制造的工藝上很接近最初的伏羲九針。
  自從得到這一套銀針之后王志這還是第一次拿出來用,因為白娟的身體剛剛恢復,情況另類。他不得不慎重對待。
  “開眼了,這一次算是徹底開眼了。”聽到王志的回答,謝國強笑呵呵的走上前去拿起王志放置在邊上的銀針一一的端詳起來。
  由于近代華夏災難眾多,所以大多數的傳承都在戰亂和逃荒中遺失了,中醫這個民族的智慧結晶更是在那個悲慘的年代被認為是封建迷信,受到了嚴重的打壓。在這種情況下流傳下來的伏羲九針早已經面目全非,這么完整的銀針謝國強還是第一次見到。
  “呵呵,要是喜歡,過后找人給你仿造一套,這一套你可是想都不要想。”看到謝國強炙熱的目光,王志笑呵呵的說道。
  “你小子!”謝國強聞言老臉一紅,忍不住笑罵了王志一句,正所謂老鼠愛大米,英雄愛美人,謝國強這種杏林圣手自然對這種近乎完美的銀針眼熱的緊,卻是
向您推薦:空壓機  監視器  PE膜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