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2:20:49SUN

為何"妳"離我遠去......第二部曲-真的離開我

就在2~3個月前,妳又一次的離開我了,記得那天晚上就在家那條巷子,當我出門買東西,也帶著妳出門.可是妳不見了,我竟不知道,...真是我的錯,在我回家時,竟在暗暗的燈光中,看見妳躲在路旁,我帶回妳時,就在想,她又再次想離開我,只不過還不是時候吧...這是妳第2次想離開我....

就這樣到了這次,妳真的離開我了,跟第一次一樣,從圓山打球回去,那天下著細雨,可能是穿著雨衣的關係,妳不見了我竟不知,但到了第一路口,就發覺妳不在,二話不說,立即返回尋找,從停車場一直往上尋找,遇到賣飲料的老闆,請他撥電話,看妳在不在,結果沒回應,心想說可能收訊不到,就再往上尋找,看妳是不是躲在球場,但在球場找也看不到妳的蹤影,就失望下山了.
回程看到老闆也快收好攤了,強忍心痛裝堅強,跟他哈拉幾句後再找下去,但我也知道這次妳可能真的要離開我了,不過仍未死心,回到停車場,依舊想奇蹟會不會出現,但還是一樣,妳不知在那裡......
就騎車離開停車場,慢慢的騎,在冷冷昏黃的燈光下,圓山飯店的環山道路顯的更悽涼,就在右轉進圓山飯店那2棟房的川堂道路上,路上遠方,忽見妳的穿的外套蹤影,以為找到妳了,可以當我車一停,拿起來時,妳卻不是在裡面....,真是從天堂下到地獄一瞬間,心喜找到了,但妳卻不在.....只留下妳的外套,這時我真的相信妳這次真的離開我了.
帶著妳遺留下的外套,真的死心的離開圓山,想說我倆這一切也該了結了,下山後尋找公共電話,想再一次確認,可是這次真的比上次更難找到投幣式的電話,最後找到民生西路那個賣四神湯有名的店,仍找不到,只好在對面便利商買張100元的IC電話卡,ㄏㄏ結果送了一個HELLO KITTY 花胸章,還不無小補,就這樣最後一次,找尋妳的下落,依舊沒回音,斷然狠下心,去電把妳給卦失了,就這樣...........
.....................................
.....
....
....
...
..


我的手機........C650,妳離我遠去

PS:為聊傷止痛,去吃了那攤好吃的四神湯+粽子+包子,共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