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59:35Lin

- - [ 大佩午餐 ] - -

是正咩,
大佩姐^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又顯現出我[ 狗仔 ]的本性惹,
就開始狂拍大佩吃麵啦!!!



因為中午,雅嵐無聊就去找大佩
剛好我也沒事,就兩個人走去找大佩啦
走到惹,看到大佩再吃麵
我很順口的大聲叫:大佩.. 姐
(當下應該是丟臉的)*




因為雅嵐有某件事他很苦惱
就跟大佩聊著該怎麼辦,
但是..
我幫不上神麼忙
所以我就拿出手機來
就快速的按快門= ˇ =


他們聊壹聊,
我也差不多拍完惹

XD
哇哈



很讚吼=)
我很愛他的
他會跟我們嗨來嗨去*
有難過的是,也會跟我們討論


所以,
我們大家都很愛他=\)
對吧 讚的勒。




之後我也會壹直拍拍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