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49:55『 Small White 』

4/5 三一堂

哈~~
過了久久時間
我又到三一堂了!!

為什麼要說久久時間勒?!
因為話說...我上禮拜請假XDD"
哈哈~~~





今天一到三一堂
一樣很開心阿
感覺怪怪的就是...我戴隱形眼鏡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出門
整個感覺很不習慣>"<
一直覺得它要掉出來了!!
((不讓你掉不讓你掉))




今天小吳哥不再~~呵呵
感覺...不知道怎麼講啦^ ^
去墾丁玩..喔!!真好


因為今天爆熱的
我也想要玩水XDDD"







還有還有
今天不知道有一股HIGH勁
然後小組的破冰遊戲
實在笑死我了XDD"
處罰都超好笑





有..
手牽著手看著對方的眼睛微笑..轉圈圈
磨鼻子2下
碰兩頰

一堆超經典的!!
可惜...太激動忘記拍起來了!!





還有..我覺得今天很好運!!
因為.....我都沒有被抽到

挖哈哈哈~~大大感動^ ^






反正還滿開心的..
最近懶的打字!!
所以....不想打了~~哈





((把握跟大家想處的每一刻^^))

上一篇:復活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