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9:19:59 Y 

玩樂

2oo9o411 -
話說﹑好幾天前阿呆跟親愛就約好今天要出發去鹿港玩
然後﹑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和親愛去公司開門*

然後﹑
還沒開門就已經有客人上門了 - /-
親愛今天休假還洗了兩台車車
哈* 親愛好可憐 xD

等等等
因為親愛老闆一直沒出現
所以呢﹑
聰明的我就叫阿呆載我先回家

-
回到家洗澡化妝
電話一直來是怎樣
麻咪是笨蛋﹑
都在同一個屋簷下
就偏偏要用打電話的
妳家是開電信公司噢`
受不鳥妳內 - /-

準備好出門囉 =D
★話說這是已經到親愛公司的時候

太陽好大老娘我受不鳥
眼睛都快閉上了有沒有

然後呢
親愛走來走去
無意的我拍了一張

正是所謂的偷拍哦 =D
後來﹑
親愛的老闆終於來了
阿呆跟漂漂也剛好到了

之後呢﹑
就是往鹿港出發菈*

我們走中港路
經過大彎道的時候
姑娘我真的很想給他大叫一下
- /- 恐懼還在嘛 ...

然後呢﹑
一路一直往沙鹿,梧棲去
哦哦` 我說我有點懷念 = ˋ =
可也不是啥好回憶
算了忘了好了 o .o

要左轉我們直走
然後又問路
肆個人都不知道路欸
有沒有很帥氣 =目

從梧棲到伸港
從伸港到彰化
然後呢然後我忘了 - " -
姑娘我記性不好欸

反正最後是到了
好多人好熱鬧
還有陣頭 /, 裡面有小朋友超可愛的
看他跳的時候有模有樣的
真想過去欺負他一下 - /-`

姊姊我變態呀
怎樣了怎樣了
不可以噢 = 口=

走了好多路
還被鞭炮嚇到
肆個人頭上都是砲灰 xD

走呀走﹑
肚子餓了大家假奔去囉

走過來又走過去
反覆一直經過同一間店
最後還是進去了

只因為﹑
工讀生叫了親愛跟阿呆帥哥
所以他們就決定吃那間了 - /-
看﹑這社會呀
真的是沒救了喇 !!!

阿呆還刁難店員
最後苦到自己了齁﹑哈哈*

吃飽了
大家找地方休息
休息中﹑因為太無聊
我變了魔術呢 =D
★對喇我辛辛苦苦變魔術
下面那位小妞給我玩手機玩到目瞪口呆 =ˋ=
話說﹑天色漸暗
準備回台中了 =)

再找路的同時﹑
親愛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嘉義

哦哦`
印象中自己好像沒去過嘉義欸
興致勃勃的答應了

然後﹑
就跟阿呆和漂漂說了再見之後
找路去嘉義 - /-

-
差不多五點左右離開鹿港
沿路一直問路﹑
問了一堆人都不知道西螺交流道在哪
會暈倒欸我 - 口-`

最後問到了一個伯伯
他說﹑
[從這裡一直走,會看到彰鹿路
然後在一直走,看到秀水轉彎]

他說彰鹿路的時候啊
我一直很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欸 - /-
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路名呀

最後還真的被我們找到彰鹿路咧
伯伯說直直走﹑沒有說要走多久
騎了好久好久﹑就在我們準備打電話討救兵的時候
抬頭一看【秀水→】

暈了我
怎麼會那麼遠啊

反正呢
一路上找了好多好多路

坐到屁股痛死了 - ////// -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嘉義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你看看你看看
多折騰人啊﹑真是

吃了晚餐
累了我睡了
2oo9o412 - ★
這是隔天的中午了﹑在親愛的妹妹家的門口

因為不知道要叫親愛的妹妹什麼
所以打了好長 - /-
有耐心一點看完芭 :D

臭親愛一直賴床
從八點多開始叫
一直到中午才肯起床

真的是吼
受不鳥你內*

之後從民雄出發去嘉義市區
然後呢﹑
親愛不知道路
親愛的妹妹的男朋友又報錯路
讓我們繞了好大一圈呢 =目

之後到了火車站
我們去了一間都是泰迪熊的店
簡稱 - 小熊屋` =D
★太無聊﹑連DM都拿起來拍有沒有 - /- 不過也不是我拍的*

話說我吃了什麼我也忘了
只知道呢
我看著你們兄妹倆
哦哦我也想這樣
哪時候換我跟小莓這樣呢?

久久吃一次飯也好嘛
是不是這樣 =)

話說我羨慕死你們了
★你看看你看看﹑感情好到讓我跺腳了有沒有 =D

親愛的妹妹一直說要合照
不好意思內﹑我的留海生病了
他好不聽話害我好沒有拍照的Fu

如果是出發前的我
一定很樂意跟你拍個一百張一千張一萬張 =D

你看看﹑反差是不是很大
話說﹑還是有化妝有差喇*

親愛的妹妹是天生攝影師
好多照片都是他拍的
當然﹑報台這東西能看見的只有 1o 張

所以我說呢
我在一次把無名網址放上來
希望吃飽沒事幹的人﹑
可以讓你的手指運動一下
點進去看一下芭 :D

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520103&book=13

/
話說快到結尾了
要做個了結所以呢
就打的簡單一點

吃飽了大家出發去民雄鬼屋
話說我們都很想拍裡面是怎樣給大家看看
但是呢
那種地方是不能亂拍的
我們也怕拍到不該拍的 =D

所以所以﹑
為了要證明許小妖變大膽了
我還特地拍了旁邊的鬼屋咖啡店

哈哈` 誰敢在說我膽小呀 !!!

證據就在下面自己看喇*
有沒有有沒有 =D
話說我們該回台中了
跟親愛的妹妹說了再見
往台中出發*

回台中的路上
明顯的快多了

但是呢﹑
屁股還是很痛
沿路休息了好幾次

中途` 我們看到的萊爾富
進去上了廁所之後
剛好看到有一個爸爸
帶著三個小孩﹑騎著檔車
其中一個小朋友坐油箱上

然後呢
親愛就說﹑
[我小時候也是那樣呀, 我阿公也會讓我坐那裡]
接著呢
換我說﹑
[蛤 - /- 有蓋子欸﹑你怎麼受得了]

然後狂笑 xD `

之後呢
還是往台中出發
到台中整個累死了喇
睡搞搞去` 晚安囉 =D

上一篇:丟臉

下一篇:成熟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