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9:37:52 Y 

丟臉

[ 之所以放這張因為沒臉見人了 =( ]

我說﹑
真的真的很丟臉
妳一走
說著說著眼淚就這樣掉了

我說﹑
有沒有那麼傷心難過
是不是真的那麼在乎

風吹到臉上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蠢事
不過感覺真的很好
我說我真的該謝謝那個 3o 歲的男人聽我說
我說我真的該謝謝親愛陪在我身邊安慰我

還有三個男人遞給我的衛生紙*

/
是不是真的那麼陌生
是不是真的那麼脆弱

有沒有那麼死要面子

-
簡單一句話
我可以放在心裡好久好久

最近呢
太幸福了

沒事找事做了有沒有
真是找碴了啊 = 口=`
這樣哭了一回感覺真是好多了

但未免也太丟臉了 - /-
女強人都假的
丟臉丟大了是不是這樣說

*
然後我還要說﹑
那來真的很不舒服
濕濕黏黏又有血腥味
整個噁心到爆炸了

天殺的哪時候你才肯走呀 大姨媽 =D

謝謝親愛
但我還是不喜歡喝熱的

受不了熱呼呼呢 =(

話說﹑
前三天應該躲在家裡的
不然血崩然後見紅只會更瞎幹而已

讓我提心吊膽了有沒有 -ˋ-
然後我說﹑
[最近真是幸福過頭了呢]

親愛好貼心❤

刁蠻小妞只要臉臭臭
親愛就會摸著肚肚說﹑
[肚子又痛了噢?]

可是親愛都不乖`
說好要載我回家都沒有

真的超怕血崩超怕見紅的
親愛你都不懂*

然後﹑
最近沒心情都不知道打什麼了

想到這點就好生氣
但是呢
也感謝這樣

也只有這樣才最平靜
才是我要的簡單生活 =)

話說到這裡好像該結尾了
最後還是要說﹑
〖親愛的親愛﹑我好愛你哦。◕‿◕。〗

上一篇:噯唷

下一篇: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