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8:06:03 桃 〞

 嵐 點!





暱稱:小桃:)

年齡:16..好像ˇ

星座:魔羯

血型:不明..
 
性別:可悲的女人ˇ

生日:81/1/19

興趣:發呆ˇ睡覺ˇ玩電腦(爽了沒=ˇ=)

專長:自嗨(這你就不懂了ˇ我可是很在行的!)




 【點名人物】 請原諒我重複 摁..

  1 pink

  2 嵐

  3 草

  4 米

  5 燕子

  6 小貝

  7 小豬(不是母的喔)

  8 我(...)

  .【2號認識4號嗎?】:當然!

  .【5號是男還是女?】:超級大正咩啊!
   
  .【6號的興趣是?】:...逛街?!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阿 一個哥哥呢ˇ

  .【3號姓氏?】:陳=ˇ=

  .【7號人緣好嗎?】:好像還不錯噢ˇ大好人一個咩!

  .【4號有人追嗎?】:有阿ˇˇˇ摁..

  .【承上8號呢?】: ...
 
  .【5號喜歡的顏色是?】:青藍..好像 記得之前問過ˇ

  .【1號和2號是朋友嗎?】:當然是朋友阿ˇ阿不然勒

  .【6號的生日是?】:....

  .【7號讀哪呢?】:可以問他 摁ˇ 好好好學校剌ˇ 其他別問

  .【你怎麼認識3號的?】:緣分ˇ  ..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因為他就是我)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有有有!!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嵐

 你們認識多久 : 3年!!?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你說呢?!

 你與他的關係是:我男人= ="(XDDD)關係複雜剌ˇ

 請問他的興趣是:這個麻..可以問他 摁ˇ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你說呢?!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恩~~很多分ˇ 懶的數ˇ



 睡覺前第一件事:蓋棉被

 起床後第一件事:發呆

 你的偶像是: 你阿ˇ

 你喜歡的季節:現在還有四季之分嗎0.0

 你打工過嗎: 有阿ˇˇ 不過都只有一天 每次都只拿250 爛死了..

 打工次數: 2次

 你想去哪: 日本ˇ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都討厭ˇ

 你會抽菸嗎:不會阿ˇˇ 哈哈哈

 你會喝酒嗎:喝一點點剌ˇ 我好像滿容易醉的ˇ

 你常哭嗎:好像滿常的ˇ

 你常笑嗎:我沒有一天不笑的ˇ

 你喜歡去的地方玩:我房間ˇ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還好欸ˇ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2~3點吧ˇ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兩者兼顧..好像很難ˇ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兩者都選ˇ 有命運就會有機會麻 哈哈哈ˇ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把以前的我打一頓..

 你很自戀嗎:不知道欸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洞= = 都合了 埃...

 你刺青過嗎:滿想刺的 可是不敢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殺了他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說:「地震了」然後繼續做手邊的事情ˇ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說:「停電了」然後發呆ˇ

 你喜歡下雨嗎:誰喜歡?告訴我 我想拜他為師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雨傘ˇ

 你想改名嗎: 恩...改什麼?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的樣子..抱歉 我左右不分ˇ)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摁阿

 你喜歡烤肉嗎:不太喜歡ˇ

 你喜歡吃火鍋嗎:超愛 很讚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不太愛..

 你喜歡逛校園嗎: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好笑的廣告不錯 不好笑的廣告滾ˇ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恩...沒有經驗..(XDDD)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或許敢ˇ 雲霄飛車算吧! 大怒神那些我可不敢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有時會拿出來翻一翻ˇ 不過我已經忘記他在哪了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好像會的樣子

















 不喜歡點名="=

上一篇: 阿草點名 ˇ

下一篇: 慧 點ˇ

無聊人士 2007-08-23 22:18:24

[你喜歡下雨嗎:誰喜歡?告訴我 我想拜他為師]

遇到乾旱的時候就會有人喜歡了

版主回應
=ˇ= 說的也是 哈哈ˇ 2007-08-28 13: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