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5:07:35y.*yun

生病大流行





































最近班裏的女生感冒的好多好多喔
怪不得會有什麽禽流感之類的怪談
我好羡慕她們可以曠課不用來上課





上次去補課
老師問我爲什麽沒有感冒生病喏?
我說我身體好啦!




結果第二天我就被病毒襲擊
上課鼻水流個不停
同學們的衛生紙快被我借光了




她們好會抱怨「拜托,你有在吃紙嗎?」





媽咪給我喂了好多葯
她是想毒死我吧?
我就和她說帶我去醫院打針
(因爲我實在不上去上學,偶爾請假也很好嘛!雖然要付出打針的代價,但是又不是沒有打過,忍一下就會過去)





結果媽說要帶我去打吊瓶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打過)
我想忍下就好啦
媽咪說還要做皮試
聼她說就是把人的肉皮用針挑起來,注入藥水,看看是否有過敏
拜托~很痛唉~聽者就很恐怖!
我不要啦!
最後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臨桌今天就有嘔吐!好噁心
他是個男生唉~
我一直都會認爲男生身體棒棒~也會生病喏?







他說「拜托~你是否天天shopping有變傻?小女生就是目光狹小啦!現在老鼠可以給貓作伴娘,爲什麽男生就不會生病的??」








By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