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39:25小黑兔-.-

失望的諾言

先前我告訴了各位
秘密總是一傳十.十傳百的
當一個人有心要遵守
又何會拿這個秘密來傷害我?
我對你的信任就此消失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個信守承諾的人
很失望的...
你不是~
今天和阿姨聊天
她說
當人家把心中的是講出來發洩
是因為把你當自己的好朋友
若你把他告訴你的四處和人家說
那你們的友誼就將不存在了
因為說出的的人根本不夠格當朋友
我體諒你朋友對你的關心
希望你們不要為了一個秘密有誤會
所以我不反對你告訴她我的秘密
誰知...
如今竟成為你們傷害我的工具
我也不想和你多說了
不要贏不了別人
就拿無辜的人來傷害
讓你受傷的人不是我
請你不要這樣拿我出氣
你們也是個沒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