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6:57:09孫協肯

感謝禮物

今年收到的禮物不只是從unexpected ppl給的, 而且價值也都蠻高的.

上一篇有說了有居跟貝蒂的Bally Total Fitness 包, 有趙同學的diesel衣服combo. 還加了班長不要的guitar amp, 讓我更能發揮偶的吉他神技. 山姆大叔送了一件Dodgers的sweater, 這種天氣還買sweater一定是在清倉的時候便宜買的. 讓我很驚訝跟感動的是球隊大家合買了一個好幾百塊的手套送我, 還寫了卡片. 害我很想quit隊長, 可是又不好意思了.

新朋友廖董給了一件粉紅T-shirt, 不過第一次穿就被我弄髒了.

我那些十年的朋友們只陪我吃個飯, 什麼屎都沒有, 不過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禮物的, 因為我也懶的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 拿到手套的第一天比賽剛好趙同學也去看我, 我們也很戲劇性的贏了難得的比賽, 真的是超感動的.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群一起在場上流血流汗的熱血男孩們, TEADOG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