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08:38-嵐-

今天 打掃ˇˇ



  今天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各位了,還有久久不見的九姊妹們!(拍手)
  媽哈哈ˇˇ
  看大家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何)

  聽說一升二要拆4班阿~囧
  總覺得本班被拆的機率一半一半
  
  拆了就沒樂趣了阿~真是的(攤手)
  希望維持原樣阿(嘆)

  照理說我們班進步了阿...。(眾:才怪)
  好吧,船到橋頭自然直,管他的XDˇˇ

  其實本來不太想打網誌的(笑)
  因為惰性~惰性ˇˇU-U
  不過導遊都叫我打了,就只好打囉!
  
  恩~這篇我想是我打的最正常的一篇了(默)


  對了~到底有沒有要去白沙灣阿O-O?
  我可是很期待耶...
  (瞇眼)你們這幾個女人快點給我決定!(何)

  要不然就來我家看我那隻不成才的笨老鼠...(被踹飛)

  要有計畫性嘛~真是低ˇˇ多學學我吧= =+
  (眾:學你就完蛋了。)

  好啦好啦,反正明天還要在去學校(攤手)

  很早耶...真是煎熬...(嘆)
  
  對了= =,某人每次都用過壓人,還真是討厭<-抱怨的傢伙

  晚安了ˇˇ各位好姊妹和路人甲乙丙丁們(燦笑)


  PIC))敷臉的大根君(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