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3:52:35kí’

june(15~25DAY)

JUNE.16
大家请原谅.这幅画我匆忙的画的.因为没有图片好看.
只好自己画拉.大家请原谅哦

forever friends
上完明天的课就放3天假.然后就考试.
唉.今天在课室真的很有感触.
有2年的同学.有3年的同学.甚至还有8年的同学.
个个嘟座在这间课室里.什么事情.我们嘟会互相帮助.
3班.多么团结的班.过勒明天我们就不在同间课室上课勒.
想起来.心特别有感触.
还有你.Hins 你是第1个感到让我感到把握机会.不然以后失去勒会找不回来的那段爱情.
现在的你很幸福.有个爱你的女孩. 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真的觉得你不错的.我会一直祝福你的.
KI怕以后嘟看不到你勒. 要分开拉.以前每天可以谣望你一眼.我很满足.
但是以后我们分开后.我想会很少见到你吧.. 我会想你的.

还有我那2个超级好的朋友.小L1.小蘅.
过完这2天.我想我们以后嘟要分开勒吧,好舍不得呀.
一个认识勒3年.一个认识勒2年. 在我这初中生涯当中.
我不开心时.你们会想尽方法哄我.有什么事情我们3个一起走过.
可是以后我们分开后.我们还会像以前那么好吗?? 我爱你们.
我记得我们嘟嘈过架.反面. 但是我们最终还是那么好.因为我知道在这人生中在没有那么好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有增无减的. 记得我们曾经一齐笑过.哭过.这些会在我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们.让我的成长路上有美好的回忆.
我想分开后也找不到这样好的朋友.知己吧.
每次要分离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是不争气.总爱哭. 我想到时候我会哭的像个疯婆子吧.
还有过勒这2天就要离开我对着3年的学校.离开其他朋友我还真的很舍不得. 我会想你们的. 还有我这母校.永远的3中.在这学校中.我认识勒不少朋友.和怎么做人. 恋爱历史.
真的,我会很珍惜这2天.即使是短暂的也要开心.

june.16
今天在学校也是这样过.看着那些人脸上的笑容.很开心.他们好像没有想过离开的结果. 突然有仲很心酸的感觉.
今天一来到学校.(虽然迟到拉.但是老师还没来.)
一座下.同学就拿同学录给我写.看到同学们写的东西.心怎么有点舍不得那样. 我在那写.突然好想回到从前.怎么觉得一认识那些好朋友就要分开.

在位置那座.嘟没下去买东西吃.
看那些人.说笑的说笑.聊天的聊天.看书的看书.
我好有感触. 怎么他们好像没什么似的.难道他们没有想到就快离开他们会不舍得的么??
今天我偷瞄勒他.哈.还是那么帅气.依然是我就喜欢的Hins是我们平时不说多出3句话.(悲哀)
他.我一想起要离开他.以后在也不能偷瞄他.以后连话嘟不怎么说.


小1i.蘅.我有写勒几张子条给你.到时候离开我在给你们.
我怕我到时候我很舍不得你们.毕竟我和你们的友谊特别好.
我怕分开之后.我们的友谊不会像现在那样好. 我真的很爱你们.
曾共你们天天相对.失恋也一起.


чa鐎你写出勒我的心声.对呀. 我们一齐走过.笑过.甚至我们还为勒那些不爱我们的男人做除了傻事.
下星期2.将会是我最舍不得的一天.

某人.好久没看到你勒哦. 没见你上Q.可能你要复习吧.
加油呀.我真的很希望你能考好他.一定要努力.
遇见你是一场最甜美的骗局.

今天细打给我拉.终于听到你声音拉.哈.你这衰公幸好你还记得我.还以为你把我望勒. 细.不要为那些男伤心拉.
下午放学时.准备走那时.见到个男生.我问勒他电话.这是我第2次问.结果还令我满意.给我拉. 哈哈. 那男的不错.好可爱.
晚上..
一个人走在学校那漆黑的道路上.回想起以前初1到初2.那段日子.
虽然有不开心的,也有开心的.这些就好像昨天的事情..
好有感触.
自己一个人座在主席台上.静静的望着那片草地.那些清凉的风吹着我好舒服.
自己在那想着想着.眼泪在流.我也不知道.只觉得手有仲液体.突然很舍不得这里.以前还想快离开这学校.但现在心有中不出的感觉.
想起在这学校可以认识那么多朋友.还有最重要的你.HINS. 我会祝你永远幸福.
回家那时和几个同学一起回.哈哈.超级好彩.买勒1支可乐.连续中3支可乐.搞到那老板说:你系甘换我嘟无计噶.下次换拉.
旁边的人说:我饮左1个月嘟未中过.你地甘好彩噶.妹妹仔.!!
搞到我超级无奈.是他自己运气不好.还说我..

哈哈. 某人.现在你应该在努力复习吧.加油吧.我会和你加油的.
JUNE.17

今天.父亲节.嘟没买什么礼物给爸爸.只说勒声:父亲节快乐.!!
好像对爸爸很不公平.母亲节有蛋糕.父亲节就没有.我知道他不爱吃就没买. 但是有心就行拉.对吧..

今天上Q.拉面的日记那.MIK1和我说. 现在差不多快考试拉.我们还在那上Q. 不复习. 我又何尝不是呢.真怕到时候考不上. 别人在那认真的复习.而我却在那上Q.可笑的我.怎么我连最后几天嘟不紧张?好像比以前更松拉.

祝愿全天下的考生.顺顺利利的通过这次考试.考到自己喜欢的高中.
还有祝愿你.考到间好学校.
其实我 觉得你给我的那句肯定.现在对于我来说好像没什么重要拉. 因为我觉得我不爱学习.怎么听也听不进.我为勒你已经很努力拉.起码进步勒10名.(对我已经算厉害.一个不学习的人.)
现在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还有你.Hins 你也要加油. 2个对我最重要的人.
JUNE.18
今天早上比较早起来.因为是最后一次补习.
那老师和我说勒很多有关考试的.叫我注意一下.还写勒一大推考试注意的东西. 还和我说:我会系宿舍祝福你噶!!
唉. 真的很舍不得她呀.虽然以前整天叫她不要来.但是今天最后一天勒. 看到她和我加油. 我很感动.在她离开那时.我看着他背影. 有点舍不得. 以后我们会见不到吧? 我会记得你的.老师. 谢谢你. 看着你离开那时.我还在阳台望下去.默默的看着你走. 谢谢教勒我那么多的知识. 我也会祝福你.以后一切顺利.
今天细去见工.希望她能成功.成功之后请我喝东西呀.
昨天我. 细.拉面.逛在聊找工作的.
大家有什么提议去哪找暑期工好.(请留言)
还有焦你说你帮我留意的.不要说勒就算.
如果帮我找到拉.请你喝东西.
扯丽.谢谢你那段留言.我很感动.认识你这个朋友.我很开心.
可是.我对于他的爱.真的放不下.我也不知道.等到考完试在做个了断吧.
我也不想那么傻.!THX你扯丽
还有谢谢为我加油的人.


好多次我都想放弃
这一段纠结的感情
一直不愿说服自己
你早已变了心
你变得不可理喻
连神也猜不透你的心
曾经相爱的人说变就变
你对我好不公平
不想要放弃不愿意放弃
我情愿放弃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不愿意相信
最爱的人就是最无情
不想要放弃不愿意放弃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不愿意相信
最后放弃的竟是你

好多次我都想放弃
这一段纠结的感情
一直不愿说服自己
你早已变了心
你变得不可理喻
连神也猜不透你的心
曾经相爱的人说变就变
你对我好不公平
不想要放弃不愿意放弃
我情愿放弃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不愿意相信
最爱的人就是最无情
不想要放弃不愿意放弃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不愿意相信
最后放弃的竟是你

不想要放弃不愿意放弃
我情愿放弃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不愿意相信
最爱的人就是最无情
不想要放弃不愿意放弃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不愿意相信
最后放弃的竟是你
不想要放弃不愿意放弃
我情愿放弃我自己

--------------------
今天和蘅回学校.哈.我穿那件衣服.好像很SBB.
哈.还见到我问电话那个电话的人.好可爱.还和他聊天.还是那么可爱.怕丑(还有另外的那个红色书包的逛问他.他不给.死拽B.气死我拉)
晚上.细约我去吃饭.他见工成功拉.哈.请我去吃M记拉.
去到那里很少人. 吃勒好鲍. 谢谢拉.下次如果我见工能够成功拉.我请你吃. 哈.
还去勒他工作的地方.. 好大.又好空.好少人.
我们逛在那看包包.哈.好喜欢几个袋子.
买勒对鞋子.不好看的. 求其买勒对穿.考完试在买过.哈.
今晚过得好开心.
明天将会是个伤心的日子.离开303.
JUNE19

对你的爱
词:王倩婷 卓文萱曲:王倩婷
专辑:习惯

闭上眼去感觉
淡淡的思念就很美
三月的微风
吹过秋飘过冬

睁开眼去体会
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头望着天空
彷佛也飘荡着悸动

回忆在从前
从前只是不完美的恋
过往在哭曾经在笑
感动只是一种情绪的反覆
眼泪在昨天
昨天永远只是一个缺
如果只是如果我会期待
大声说出来
我想要的爱

学着抛开学会释怀
所有的决定我都明白
爱应该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后悔只要我不后退
真爱将会变的更美
回忆在从前
相信未来是完美的恋
我不会哭继续微笑
选择把对你的爱寄向远方
决定说再见
今天将会是最后一天
过去不是永远明天醒来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这个歌词很好.特别是这句:
今天将会是最后一天
过去不是永远明天醒来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怎么觉得现在的你陌生拉.离我的生活好像越来越远拉.
我真的很想你. 希望考试完后你能给个完美的答案给我.期待.
一直嘟这么爱你.天变.地变.惟独对你的爱永不变.!知道嘛.我真的很爱你.
可惜有用吗? 真的很希望那时候的结果不要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残酷.

今天.将会是最后一天在学校.我们班的人好像没有一点可惜的样子.还很开心.
老师说: 人家班嘟那么静的复习.惟独是你们班特别热闹.还比以前热闹拉.难道你们一点紧张感也没有吗??
想想也是.好像越到考试.我们还更放松拉. 好舍不得303.永远嘟班级.我爱你们.
还有今天端午节.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有吃棕子吗?)
超级好的. 那个很可爱的男孩给勒粽子给我吃.我叫的.白痴吧.呵呵..
但是那粽子好像听他说甜的. 其实我想说我不怎么喜欢吃甜的粽子.哈.不过你的好意.我收到的. 你给的那2个粽子我还没吃呢.还在这.哈.好香.
还有今天逛在偷瞄他.一样的帅气.把我迷倒拉.超级帅的. 唉.过完今天应该嘟看不到你勒吧?我会一直想你的.祝福你的.
Hins.某人.祝福你们考试一切顺利.生命中对我非常有影响的人.
june.20
考試前一天晚上,謝謝愛人們發信息和我加油. 哈哈 你們也要.

考試的第一天.
嘟不會.唉. 怎麽攷好它呢?? 天呐..

晚上打你電話.你電話已過期,唉.
整完也沒心情拉..
june.21.
數學,我公敵.
全部嘟不會.選擇題望勒我右邊的人一下.哈.既然可以看得.超級好.

明天就要考完試啦.超級爽的.
哈哈.又和愛人門出去的拉. 我想去澳門.鉲.
june.22
全部不会. 天哪.. 好久没上Q拉.
嘟不知道哪日打哪日拉.
JUNE23
哈.超级爽.终于考试完毕拉.
晚上去看电影.(好无聊哦.以后嘟不看拉.)
JUNE.24
今天下午那时和拉面去探XI.有惊喜么? 咔.
等你下班后我们去勒0756. 天呐.去到那里.好想哭.但是在那么多人面前哭好像好不好意思.
哈.和拉面照亲嘴照拉.
那里有个男的.逛在我旁边座.我那时和拉面照亲嘴照那时.
他突然和我说.(我又要同你甘影.几时到我)呆拉.
我还逛喝酒.逛帮拉面顶酒.有点醉.拉面说他晕拉. 哈.
拉面.我们那时真的相依为命的.哈.还彩有你在.我才不会那么无聊.
其实.我一直把你们当作我生命中就好的几个朋友
听到那坏消息.崩溃拉. 今晚逛喝酒.逛做那些儿童不宜的事.

细.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妈妈真的要我回去.
原谅我们吧.我知道你不是真的生我们的气拉. SORRY
june.25
哈哈.今天是个很难忘的日子哦.
我和扯丽.小蘅.朱茜一起去勒吉大.然后又步行去海滨泳场.哈哈.
超级好的.照勒很多相. 但暂时还没上传到相册.
那里的人好多哦. 好热闹.好多小孩和家人.情侣嘟在那玩.游泳.
而我们4个嘟只是单身.
他们好拽哦.用沙子逛埋我的脚.好重.还座下来.天呀.脚嘟坐断拉.
我们还站在水里面.水好冰冷. 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没人能读懂.

我们躺在那.听着海浪的声音.仿佛回想起.以前的这里.
那年的那天.我永远难忘. 心情好不舒服.
这几天.我每晚嘟躲在房间里.妈妈问我干吗.我说.没有.在复习(白痴来的.考试嘟完拉.还复习)..
唉.我的人生为什么会那么惨呢.我几时找到我的真爱.

上一篇:June( 1~14DAY)

下一篇:june (26~30Day)

诗敏 2007-06-22 23:06:08

前3科都考砸了.想死...

拉面. 2007-06-21 20:05:31

55555555555555555.
我数学都不懂.这次完蛋了.

yang. 2007-06-17 20:04:54

第一次來你新聞台留言亞.
你說的那個HINS.超級白的.
不會是廖偉琳吧.~


不說這個了.
小ki你要加油.
烤到你理想的高中!.

版主回應
yang.不要误会是廖偉霖.他.我怎么会看上他呢. 他只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而已.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HINS就是我们班的那个帅哥呀.怎么会是他呀.
谢谢呀. 你也要加油.yang
2007-06-17 22: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