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06:06kí’

June( 1~14DAY)

June.1
那天等你1年零2个月.也是儿童节 咔咔
你肯定不知道吧..但是你依然是我的最爱.

June.5
发勒个超级恐怖的噩梦.希望不要发生就好..
看到你离开勒这个世界(呸呸呸).
MD.我逛在那哭.在学校也在那哭.
到勒晚上.看到勒一颗最亮的星.我觉得那是你.我就逛在那叫你的名字.
最后还是那样的冷静.那时还哭的哽厉害.
突然扎醒勒.吓得我.还好.不是真的.

June.6
考3模前一天.那晚和你发信息.咔.
超开心的. 还和我加油.那晚我复习到勒12.30.
第1次复习那么晚. 为勒你.哈.觉得自己真的比以前努力勒很多呀..
祝愿你开心.幸福就好.
June.7
今天考3模拉..
一早上.大老蜜打过来和我加油.THX.拉
听说你们的试题很简单.
但我考的那时.还是很多不会.很多做错拉..55!~哭死

希望明天的考试会好点吧..


june.8
今天考得试题和以前没什么差别.也是一样难.
昨天化学祉写勒一点点就交啦.一定很差.
哈.昨天晚上去你家楼下拿你的数学试卷和笔记.说你要做数学笔记.
当时看勒简直无奈爆拉.寫勒3页.汗.

超開心的.終于攷完3模拉,可以放松一下.
june.9
今天一起來.就看到拉麵.蜜蜂嘟在寫關於細的.我也不例外吧.!
細.很久沒見你勒.郅從上次去看蜘蛛俠那次.我們嘟沒見麺辣.
無論你在哪,我們也會永遠支持你的.友誼不變.知道嗎?
我們真的很擔吢你啲.快回來吧.我們嘟在等你.

昨天想給囘他那筆記.誰知道他說今晚可能不回去.
但是我上q的時候看見他上拉.鬱悶.
我知道你是騙我的拉.只是不想說出來.

今天又要補習.huhu.累倒.我知道補完這個星期和下星期.就不用補拉. 爽.
但是我知道到時候肯定很捨不得那老師的,


june.9
今天和xi.拉麵.大老蜜 c.m.出去啦.

走到車站時本來有7路車的.誰知道我走過去.它就開走拉.氣死我拉.!
只好等一部.終于給我等到拉.誰知道一上車.本來是[學生卡]
誰知道他說.[請投幣].媽的.超級辱的.
誰知道給完錢之後.走到後面座.既然看到詩敏.超級有緣的,和他座一台車.哈
我們在車上逛聊學習的.(突然之間我好像變的很努力那樣)
下車后就等拉麵和大老蜜. 看到拉麵買勒個同學錄.我沒有買.是不是也要買本拉.??
去到生活無限那時.她們在聊天那時我聽到<<愛與被愛>>超級好聽.歌詞很好.
座到一會兒.見到扯麗他們.聊了一會兒.(扯麗腳好白)
座了很久之後
哈哈.終于看到細拉 超久不見的.
天呐.你瘦勒很多呀.嘟快給風吹走啦. (去我傢.我媽媽肯定操肥你的)

等到我們走的那時候.有班男的坐在我們隔離台.我留意一下.穿校服那個好像不錯. (花痴拉.)
6點的時候.他們3個要走啦.剩下我和細.
就和扯麗他們同台.走的時候也一起走.
本來想走去搭車的.
誰知道.見到他拉.哈哈.超級幸運的.他.帥拉.(在我眼中)
開心到我給地上的大樹枝弄到.現在腫勒.(xxxx.md)
之後細就送我去搭車拉.謝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超級開心的,又和愛人們約會拉.


晚上補習完后上q.
和婷妞聊天啦.
哈.這是我們一部分的聊天紀錄.
妞呀.還記得你和我說的嘛? [仍誰也不會把你丟掉的拉.]
對呀.我也是.要知道你永遠是我疼愛的妞.!

某人.
全世界祉對你有種感覺.
不是你的嘟不特別
知道不可能,我也有权爱慕
仍然麻木送赠你感情未悔改!!



june.12
昨天去你楼下还笔记给你拉.
你说你爸在那.你下不来.把那笔记塞在邮箱那.
一个无聊的晚上.

今天我和我的同桌.因为是4个人坐的关系.
数学老师今天就给我们自己做试卷.不理我们..
我们无聊只好玩真心话和大冒险.
(我妈生我之前是不是不会玩这些.弄到我每盘嘟输)

哈哈.我们玩真心话玩厌勒.就开始玩大冒险.
我输勒很多盘.又要和谁告白.又要看今天穿什么(放心好拉.每个人嘟会有的.看底那时只给女的看)
哈哈.还真有趣. 我旁边的男同桌和另外个男的说 [我爱你]
想不到那男的说:好衰噶.我嘟爱你. 然后给勒个飞吻给我旁边个男的.
弄到我们那两组逛在那笑.超级开心的.
june.13
最近我真的很努力拉.但是我的努力是否会给你认同呢?
你假装得让我很痛心. 对呀.我真的很想爱你到永远.可惜有用嘛?? 我对你的爱.我想你应该知道的吧.!

我爱上你勒.足足1年零2个月多13天.
我真的很遗憾.为什么当初会爱上你呢?就算我怎么
付出.也得不到你的一句慰问, 常常欺骗自己总有一天.
我会用真诚打动你的.可惜我错勒.看到你幸福.但是旁边的人
却不是我.我的心真的很痛.为什么.你就不能给多次机会给我呢?
我想当初不是莉我也认识不到你吧.现在可能嘟不知道有你这人存在.
我错勒.错勒爱上一个连点点不爱我的人.我后悔勒.但是有用嘛? 我现在
已经踩得很深勒.无法回头勒. 无法变回我以前那个我.
你知道嘛?每天装着幸福.开心的样子.要有多少勇气和力量.
june.14
今天临放学的时候.雨下的超大.
放学时. 两个死拽B走的还真快. 枉我们平时还等她(他)们.
我们下到楼的时候.她(他)们连影子也不见勒.气死拉..

爱人今天去我家拉.哈.好像很久没来勒哦.
自从她爸爸妈妈不给来我家.嘟好久没来.
今天刚好下大雨就来我家.
哈哈.她好好彩哦.不来.一来我家就有M记吃拉.
我妈今天不知道干什么拉.买勒超级多.还真有钱.
有麦乐鸡.吉士汉堡包.麦香鱼.等 哈哈.吃到我们超级饱..
中午餐真的梃丰富.以后每天中午嘟有那么好吃的东西就好.

一直希望你过的好.我的爱越来越深.

上一篇:總結

下一篇:june(15~25DAY)

x.ji 2007-06-16 13:36:33

菏菏..希望袮考試侑好成績喇..
無論怎麽様..皒也祝福袮喲.!
mu..mu..

Miyako 琁 2007-06-10 18:46:36

艾 怎麽覺得你還是很閑!?
上次考試虧你還遲到呢~ 我都在上課了

umm~中考是我會替你加油的!

kí’ 2007-06-09 23:03:43

鉲鉲.還記得我們上次在m記那時3個在交換電話嘛.?!!
就在那時候她自己改的.
我一直沒改囘.之後我就叫他大老蜜拉.
你們幾個也有改的吧.我也幫你改勒.你應該知道是什麽吧.哈.

沒事拉.不理他就不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