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54:32Ling

Get out !!

本人呀...從來沒那麼想ㄐㄧㄠˇ人過

喂...那位自稱是"道德"的仁兄呀

留這篇嘛!

不愧是Ling!有萬獸之王的天份
常常從後面偷襲人,殺人不抸眼
再該利用別人時利用別人
當別人沒價值時又把人丟到一旁
真不知道該說你厲害還是奸詐

 2008-10-19 10:32:48

我回覆的留言有沒有看過一遍呀

還是要我特地貼上來給你欣賞一下呀

===================================

我說你呀...

少跟我裝熟了...

你是誰我會不知道嗎?

9
班那位嘛!

((應該沒有任何一個"無聊"路人

會翻我以前的文章來看吧))

名子打道德...ㄎㄎ

我國小每次道德分數是考最低的

如果不喜歡少來這裡...

既然你知道這個報台的存在

這個報台也沒存在的必要了......

 

 

下面是另一人打的呀

 

==哎呀~~樓上的~
你是很了解她嗎?
你是被利用了唷~~?
你又被丟在一邊了唷~?
不然你憑什麼這樣說她!
自以為很了解別人喔~!
你跟她交情是又有多深啦!?
沒有多深就不要再這裡留一些好笑的話!
很傷眼睛耶
還有!

既然要用"道德"這個暱稱
就請有"道德"一點!
不要只會人家背後說五四三!
會玷汙"道德"這兩個字!

要嘛就打名子阿!
不然就不要用一些會讓人笑死的暱稱!

=================================

就算"道德"這個人不是你

你也來過我的網誌吧

到底有沒有自知之明呀

你的舉動帶給身旁人一大堆麻煩

知不知道呀你

不要太白目

說一套做一套

真的很煩耶你

Get  out......

英文看不懂嘛...

滾開......聽懂了吧

 

上一篇: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