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9:15:33Ling

規矩...

我已經不想多說了...


多說無益...


一開始就說的清清楚楚的


"只要礙到我的,不論是多好的朋友,一律視為敵人"


至於為甚麼要在3天後才發狂


是我已經忍3天了.也痛苦3天


那天也是被我同學勸醒的


看來這事...要有個結果


升上五年級了...我沒必要在忍耐了


問過任何人遇到這件事


大家的對這件事的感覺是差的


理由真的太牽強...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不想在被束縛2年


難道我真的沒為你們著想嗎?


你們認為沒有就沒有吧......


風暴是你自己造成的...


作出決定請先想想"別人的禁忌"...


不要事情發生之後都把錯誤推到


"我們友誼經不起風暴"這個藉口


身為好朋友.請不要任意去挑戰別人的禁忌


"同學的討厭的事,盡量不要做"作好朋友最基本的道理


不想說了...


最後我想反問......


假如你是我,遇到這事你會有甚麼感受呢?


你又有站在我的角度想嗎?

上一篇:抓狂...

下一篇:Get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