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0:31:29gamma yyt

新生啊~(91)_北台灣之旅part2



在開始寫小福樂北台灣之旅part2之前,
首先要真誠地感謝阿曼達和劉川楓, 讓我短時間內得以又回了趟台北~



話說耶誕節當天早上起床後 (沒錯! 小福樂睡到九點半!!!)
儘快東摸摸西摸摸之後衝出門, 開車到左營搭中午的高鐵...

小福樂搭高鐵最熱愛的事情1吃2吃3吃~
(吃飽喝足了才來考慮看看書...)



下午一點多抵達台北後, 先找到高鐵的育嬰室讓小福樂隨性喝了幾口ㄋㄟㄋㄟ,
然後搭捷運直奔國父紀念館, 去找在那邊當義工的福樂滾輪嬤~
(突然想到捷運上忘了照相... ><)
 
(小福樂在那幅五隻牛的油畫前駐足很久... 難道她知道這幅畫價值至少兩萬五嗎?)


不過其實去國父紀念館的主要目的不是要逛畫廊更不是特地去看滾輪嬤...
只是要拿車鑰匙開車回汐止而已~ 哈哈哈!  



大概是覺得阿爸動作怎麼那麼慢, 所以皺著眉頭坐在窗台上等阿爸開車過來...


回汐止的路上
順道幫剛起床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吃早餐還是午餐的楊大東東樵舅舅
買了雞肉飯和炸豆腐...
(然後晚上滾輪嬤問: 東樵你有沒有吃午餐? 楊大東居然回答: 沒有啊!)


胡鬧一陣之後, 小福樂跟阿爸決定上樓補個眠,
同時間我在樓下看了three idiots這部非常漸入佳境的印度電影,
直到六點多才把出門去日湖生活百貨的"櫻(之)京都"跟剛值完班的滾輪嬤吃晚餐~

在同時符合1有我在場2不是我付錢的兩個前提下,
晚餐非常豐富, 生魚片鮭魚炒飯軟殼蟹大閘蟹火鍋牛肉火鍋拉麵炸豬排...
不過一張照片都沒有, 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XD
(我真的非常敬佩那些總記得要一邊吃飯一邊拍照的捧友~ 哈!) 

吃完之後肯定要在著名的櫻花景點拍張照,
免的人家不相信我們來吃過大餐!




第二天八點多起床, 小福樂跟阿爸窩在滾輪嬤的房間看籃球~ 


只有小福樂發現我在偷拍~
(我真的該換台相機了... ><)

收時候東西之後準備出門進行這次回台北最重要的任務:
探訪新生兒劉川楓!!!

結果小福樂不但對劉小弟弟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不肯跟充滿母愛光輝的阿曼達阿姨
還有每次出國都有幫我們帶禮物的天使芳阿姨打招呼!
(原本可以四季齊聚的啦! 可惜有人臨時爽約~
害我只好一直跟小福樂解釋 "麥可哥哥跟蘿拉妹妹因為太冷了所以沒辦法來~" 哈!)
 
臭臉王小福樂只顧著黏在我身上目不轉睛地瞪著電視, 
(機會不多, 當然要好好把握!)
再不然就是騎在劉川楓小弟弟的湯瑪士小火車上不肯下來,
最後還因為不讓她按那個很大聲的音樂喇叭而狂哭...

(兩位阿姨: 嗯... 結果哭的聲音比音樂喇叭還大聲...)


看出來了沒? 每張照片只有一個重點: 我不要下來!!!

(回屏東後胖子馬上為愛女到丁丁尋找湯瑪士小火車的蹤影,
不過當下沒找到, 然後就沒下文了... :P)

............................

寫到這才發現, 天啊! 我居然沒有照到劉川楓?????????????
這可是我多年來繼小福樂之後第一位抱在手裡的新生寶寶耶!!!!!!!!!!!!!!!!

雖然說寶寶一直在睡覺, 但是, 怎麼可以沒有照片?
怎麼可以!!!!!!!!!!!!!

只好借用FB上面的照片來擋一下~



沉甸甸圓滾滾的, 阿曼達妳養的真好啊! 哈哈哈哈哈!
(請多生幾個讓我多幾次機會回台北~ XD)


今天的ending是小福樂遠眺的優雅照~



外加很重要的一句話: 台北沒想像中的冷啊~
哈哈哈哈哈!

PS, 祝福樂乾媽生日快樂嘿! 小福樂明年再幫妳唱生日快樂歌! 哈!

乾媽 2011-01-06 20:11:47

沒準備卡片就算了 還強詞奪理~

小福樂 以後不要學你娘ㄚ

版主回應
有電暖爐啊~ XD 2011-01-13 13:52:59
The NYC Alex 2011-01-05 07:31:07

"晚餐非常豐富, 生魚片鮭魚炒飯軟殼蟹大閘蟹火鍋牛肉火鍋拉麵炸豬排"

.... 我好敬佩你 XD

版主回應
您太客氣了!
比起您從早餐就吃牛肉燴飯,
我的晚餐只是野人獻曝而已啊~
2011-01-05 17:20:59
乾媽 2011-01-04 17:45:29

ㄟ~~我突然想到~~為甚饃我沒有小福樂親筆畫得卡片?? 偏心偏心ㄚ!

版主回應
現在才想到?!
可見您根本不在乎啊不在乎啊不在乎啊~ XD
2011-01-05 1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