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51:05阿ˊ~福氣啦!!

少了挫冰的夏天

今年暑假
是從學生時期到目前為止
放過最多天的暑假
但今年暑假卻很不一樣
算一算
從6月開始放
放到現在快7月底了
好快好快

快要2個月了
我同學卻跟我說他過的很慢
也許是因為
這2個月
我有打工
沒打工就一直在玩樂
幾乎每天都騎撲撲趴趴走

就這樣我覺得我暑假就這樣過一大半
直到這幾天
因為填志願!!因為颱風來
待在家裡

開始處理一些重要事情
把該忙的忙完
結束掉填志願
國中同學會都處理差不多了
沒想到許紋還又在給我跟王彥陞
國小同學會的案子!!
噢賣尬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在家裡空閒的時候
莫名奇妙
好多煩惱出現了
好多畫面也出現了
也因為處理很多事情!!有時候卻脾氣上來了

拉屎的時候我就在想
今年暑假好像少了些什麼
好像改變了些什麼
雖然我一直在玩
但是跟在身邊的人也換了


仔細想想
原來是少了我們這幾個好弟兄的時間
每年寒暑假
我們總是放假一有空閒就會膩在一起
考試前還一直討論暑假要怎麼瘋



但今年暑假
我們各忙各的
之前說的承諾也沒做到
甚至還發生溝通上跟思想上有落差
而產生很多問題跟爭吵
今年我們也沒像以前暑假
當陽光男孩
去游泳就連打球我們都沒了




也許這是那時候考試前我們沒想到的
打工引響了我們
溝通破壞了我們
仔細想想
現在我們這樣
換角度想
是長大了嗎??


不過倒是跟李大麻跟藍兒童
比去年暑假多了好多聯繫
不過藍兒童跟我得好好看看電話帳單嚕

還有跟高中
跟暑假認識
跟以前好友
互動的頻繁阿!!

一堆行程排阿排
我好希望暑假不要過這麼快
讓我能在上大學前的這個暑假
把考統測的那些悶氣給消一消阿

-----------------------------------------------------------
還有~~
最近忙很多事
心情有點煩燥ㄌ

小白卻給我來這招
這哪招

它又開始瘋狂迷上線上遊戲了
(這是以前我跟哲郡很不喜歡她這點)

結果~~我發現他最近愛上虎人了ㄚ
這點讓我很不是滋味

打球事件我有點反感了

在我同學會都搞好!!定好位的時候
它卻給我說
叫我先別定他位
它有可能要去上班

也不想想
當粗我選31號是因為
知道你那天有排休

那你現在跟我說這個
我有時候在想
我在幹麻??

我是不知道你到最後
又出現給我說
”我在虎你的”


那我也很想問你

那點在哪???

果然~~鋼鐵人裡面有一句話很對
我會記在心理

”行程永遠跟不上變化”

在怎麼完美的行程
突發狀況
會讓你整張行程變的跟廢紙一樣的下場

----------------------------------------------------------

南拳媽媽
出新專輯了
首波主打
再見小時候
歌詞寫的真好

仔細想想
高中3年
就像你坐高鐵來趟台北往高雄那樣之快
轉眼間
我們要大學了
在也不用穿制服每天被教官念了

在這幾年
過的多彩多姿的生活中

我還是不會忘記
小時候那總
幾乎每個禮拜都去打球
在球場上嘴砲
在球場上的贏球快感
打完球買中餐回家吹冷氣聊天
大口大口喝舒跑
這總也許少了點”色”彩


但卻是最純真最能放鬆
最能忘記所有壓力跟不快樂的活動ㄌ
(也許是因為最近看了太多籃球節目
又看到美國隊打熱身賽!!然後又太久沒運動打球
所以才會有這總想法八)


不知道~~~
原本想打的事好多
好久沒打報台
無名也很久沒發文了
總是有些感慨要打出來
還好沒廢報台
在無名要扭轉形象太難了

該發洩的還是要到這個屬於我的地盤的地方

這首歌越聽越好聽
我期待五月天!!!
哈哈哈




再見 小時候

主唱:南拳媽媽

宇豪: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
裡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

彈頭: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合唱:透明糖果罐(已經快溶化完)
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唱: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elj 2012-02-07 21:39:22

www.chanel-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