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23:35:08叫我老闆

JUN 10, 2024

"Racey days

Help me through the hopeless haze

But my oh my"

高中聽到The Killers的這張專輯,然後就默默地過了20年

天殺的青春小鳥(醜哭)

本應五月新增的這篇卻拖到現在(苦笑)

生日那天凌晨沒收到妳的訊息,暗自想著可能妳很忙,希望不要出了甚麼意外才好

隔天晚上就收到妳的道歉,說很臨時的回台因為爸爸病危,且在我生日的前一天離世了(R.I.P.)

知道妳很愛逞強,也不喜歡聽我說噁心的話,只好跟妳說不論發生甚麼事我一直都在

(想哭就來我懷裡哭之爛梗哈哈哈哈)

"While I ignore, that we both felt like this

Befroe it starts to show"

知道妳都在忙家裡喪事,所以沒有白目一直要約見面,本來是很想五月底衝去妳家

但理智告訴我這個舉動會帶來極大困擾就作罷(倫家是成熟ㄉ大人喇)

五月中收到妳準備的MEX小禮物根本救贖(抱頭)

有鑑於去年刷AMZ MEX Gift card一直被鎖卡

不想再烙賽一次就匆忙挑了對Vivienne Westwood耳環寄給妳

買完才在擔心妳會不會有一樣的款式、是否還有在戴耳環的習慣(搞屁)

萬幸禮物最後有順利送達妳手上,而五月底妳就匆忙的搭機回去了(இдஇ)

希望下次是和妳在MEX見面(இдஇ)

"And if the answer is no

Can I change your mind"

上一篇:MAR 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