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36:31阿ˊ~福氣啦!!

心定不下來

每年到了初二就會開始感覺世界變的很沉寂
如果你沒回娘家的話
而且即時通上線人數
會從4.50個變成10個左右
大家不是回娘家
就是出去玩

今年放假放的不夠漂亮
所以也沒回娘家

對於我這個今年準考生
的確是不該回去玩

所以我也想說利用
這個初二開始
朋友消失.鄰居消失
這個好時段
把帶回來的書來看
畢竟下禮拜開學後在過2天就是模擬考

沒想到
東翻西翻
最後不是躺在椅子上電視前哈哈大笑
就是在電腦前打開音樂搖擺身軀
最後還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吧!!

根本沒看書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定不下來阿

感覺就像卡通裡面
一個身體裝有2個個性
當我在玩樂的時候

天使的我:要去看書啦
勝99天拉
在混阿!!好學校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讀
加油阿

可是卻我在看書的時候

惡魔的我:阿唷!!傻茂怎麼在這裡看書
現在是放假ㄟ!!大過年
全世界的人都在玩(包跨你同學都回娘家)
沒人會看書啦
俗話說:讀書!!越讀越輸
還不趕快拿起身邊零食邊啃邊看電視阿


於是我還是感覺到
我身體還是75%是惡魔的


到了現在才在為了沒看書而感到罪惡
哀!!明天再試試看叭
這支手錶
最近過年我都會帶
大大隻的
好爽
設計還以”俄羅斯輪盤”為主
感覺會發財

哈哈
這支錶可是有一位超級好友的歐ㄎㄚˋ桑(媽媽)送的
ㄟㄟ!!這是FRANCK MULLER法蘭克穆勒ㄟ
而且它還是隻機械錶
不用電池
只要手搖
搖一下就動了
比較麻煩是最好每天早上搖一下他
輪盤下面還有一個小圓圈
那是日期
每到晚上12點就會跑到新的一天的日期

X摩拍賣上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FRANCK+MULLER&cat=2092074029(直接點就可以了不用裡後面亂碼)
也有賣這牌的錶ㄟ
哇塞哇塞
------------------------------------------
哈哈
哀阿阿
小白在高雄六和夜市玩阿
聽說南部都出大太陽又很熱
哀!!台灣就這麼小
天氣還可以做到”不公平”
是不是很”靠ㄅㄟ”

阿鬼在打麻將
我也好想摸幾圈
好久沒在過年打了
考完試找幾ㄎㄚ來摸八哈哈

這畫面讓我回想起
已經去年的畢業旅行
在高雄夢時代逛街
回飯店打麻將
1次自摸1次放砲
哀!!時間真的好可怕
那時候倒數時間還是180幾天ㄟ


今天看到黑澀會
黑人還是一樣很好笑
揪很北爛
他講到她嚇人的行為
講到她嚇他媽.他哥.羅志祥那段
我真的笑翻了
超好笑
今天看了娛樂百分百
介紹羅志祥演場會
他還是好好笑
最喜歡看他跟歐弟對話
笑翻了我

不過今天這集雖然好笑
可是後面講到她出唱片的坎坷事件
跟看到演唱會的表演
我真的真的被感動到了
要不是我媽一直在我旁邊叫說:歐ˋ小豬變好多唷
不然我一定哭出來給你們看

是阿百分百播了小豬剛進百分百
一直到現在的畫面
跟小S.大S.黑人阿
他一直在變化
一下帥一下台一下醜
他變真的很多
現在給人家感覺就是巨星天王

真的不要小看1年之間得改變
說不定妳現在身邊很多正妹
說不定就是國小小時候
被你討厭的那個女生阿!!笨蛋

阿哈哈哈哈
還是你最好笑
ㄜ喝喝
--------------------------------------------------------
敗給你

作詞:徐世珍/陳天佑(中文)
作曲:Mikkel Remee Sigvardt

羅:明明講冷笑話 像凍到北極
還要我陪你吃冰 戀愛是什麼邏輯
算算星座和命理 到底誰在妳心裡

一走進電梯 就要儀容整理
實在跟我有得比 達人我一遇上妳
卻那麼情不自禁 甘願被妳蹂躪

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是不是

蕭:你愛囉嗦 又愛生氣
喜歡我 還嘴硬
好面子 要加三級

羅:好像被妳吃定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蕭:請問你何必把我抓得那麼緊
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 你明明很自戀
饒了那後照鏡
我心中你是第一名 耐心還有愛心
愛不是有帥氣就可以
拜託你別一直耍嘴皮
Oh My Oh My Oh My Oh My

羅: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是不是

蕭:但奇怪只要看到你 就變得很開心 羅:有嗎
我已不能判你出局

羅:好想把妳吃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羅:我真的敗給妳 愛上了妳 看到小狗就蹲下去
一直親 妳一定充滿 我沒發現的愛心

蕭:敗給你 愛上你 看不見你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你 突然不見的危機

羅:妳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 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這樣一個我乘以這樣一個妳
竟然等於我愛妳
愛上妳一天又一天 又一天

羅:我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蕭:我敗給你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蕭:我愛上你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蕭: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羅:我敗給妳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羅:我愛上妳
我們世界 原來這麼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說話的眼睛 蕭:Woo 敗給你
敗給妳 微笑的魔力 羅:Yeah Yeah Yeah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妳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妳 少一根神經 蕭:Woo 敗給你
愛上妳 這是我的命 羅:我敗給妳 蕭:我愛上你
我們世界 原來這麼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真的敗給妳了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oh my love


逼逼蛋好吃 =目 2008-02-12 11:31:55

加油 :目

我來回訪!

版主回應
嗯嗯嗯
謝謝妳唷
:D
smile
2008-02-12 21:06:43